理财

薪金煲南方版怎么样

  • 2017-07-24 09:58

现在市场上理财投资项目越来越多,类型多种多样,长短期的、不同额度的等等都有。但是不管什么,主要还是要找一个可靠的理财平台,对于薪金煲南方版怎么样呢?在看的时候,我们要结合它的知名度、企业实力等,这些都要严格考察。这些都是需要了解的,下面关于薪金煲的相关事项具体来了解一下吧,对于南方版又是什么呢?

"薪金煲"业务的公告

为了满足投资人理财资金的快速周转需求,提升资金使用效率,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银行")协商一致,决定自2014年7月25日起在中信银行开通南方薪金宝货币市躇金的"薪金煲"业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薪金煲"业务

"薪金煲"是中信银行与基金公司合作为投资人提供的一项活期资金余额增值业务,能够为特定客户银行账户的活期账户资金余额实现主动申购、自动申购货币基金以及赎回或快速变现货币基金等功能。

二、适用范围

本业务服务对象为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基金合同和中信银行的规定,且持有中信银行个人活期存款账户的自然人。投资人如参与"薪金煲"业务,需要与中信银行签订《中信银行"薪金煲"业务服务协议》(以下简称"《服务协议》")。通过直销或其他销售渠道购买薪金煲南方版的投资人,无法参与"薪金煲"业务。

如未来本公司和中信银行协商一致调整"薪金煲"业务的适用范围的,届时将由本公司或中信银行另行公告。

三、业务规则

1、"薪金煲"业务的具体业务规则以《中信银行"薪金煲"业务规则》和《服务协议》的约定为准。

2、当日快速变现限额:每个客户的单个"薪金煲"签约银行账户当日快速变现限额为50万元,中信银行与本公司可根据业务需要协商一致修改此限额并提前在《"薪金煲"业务规则》中公布。

四、"薪金煲"业务服务费

暂不收费。本公司和中信银行保留收取相关业务服务费的权利,并有权根据业务情况调整服务费标准。

薪金煲是一款货币基金,中信银行和自家的基金公司信诚基金推出了一个"类宝宝"产品,需要注意的事,货币类基金产品风险极低,具体预期年化收益可通过官网查询,也可通过多家银行的宝宝类产品预期年化收益对比,选择优秀的一款。

对于薪金煲相信许多人都知道它是中信的一个业务,而南方薪金宝也是其中的一款产品,在收益及风险方面都是一个可参考的对象,已经受到较多客户的喜欢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