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薪金煲收益查询怎么查

  • 2017-07-24 09:59

跟随社会的步伐,越来越多的理财产品出现,使得人们在选择的时候,无法做出一个理智的选择,产品的多样化,使得人们对于产品收益更加看重,时刻紧盯产品收益,才更有安全感。比如中信银行薪金煲,那么薪金煲收益查询怎么查呢?对于购买薪金煲之后,对于它的收益是怎么查的,了解查询方法之后,方便进行随时查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一、中信银行薪金煲是什么?

相较于互联网宝宝们的申赎和消费局限,中信银行"薪金煲"业务在安全性、便捷性、功能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最大突破点在于其所对接的货币基金,无需再主动申请赎回,便可以在全国各家银行的ATM机上直接取款或是POS机刷卡消费,更通俗地说"实现货币基金的预期年化收益,享受现金的便利"。不同于单纯现金,借助薪金煲业务,可大大提升客户对现金资产的管理能力,让客户既享受到活期存款的便利,又可获得投资理财的预期年化收益,还可获得消费使用的便利,并为客户提供很好的体验。

中信银行不断的完善薪金宝的制度,那么中信银行的薪金煲收益怎么算呢?中信银行携手信诚基金将于2016年4月28日推出“中信银行薪金煲-信诚基金薪金宝”,此项业务能为中信银行储值卡客户的活期账户实现余额理财申购、基金份额快速变现等服务,此举可以视为银行业为突出重围而进行的主动变革。

薪金煲宝收益怎么算?据了解,在对比目前市面上的各类“宝宝”产品,中信银行与信诚基金合作的“薪金宝”最大的特色在于,它的申购和赎回采用“全自动”模式:客户申办中信银行卡后,可设定一个最低金额,超出部分将自动转为货币基金。而在客户需要使用资金时,也无需再发出赎回指令,可通过ATM机直接取款或直接刷卡消费,而中信银行的后台则会自动实现货币基金的快速赎回。

那么薪金煲宝收益怎么算呢?假如客户在日常消费过程中单日银行卡的支出金额是1万元,则意味着其花掉了银行卡中的保底金额5000元,同时货基支付5000元,这时中信银行将自动为客户再赎回5000元的货基,将其预留为保底资金供客户日常消费使用。薪金宝收益率其实还是很高的,目前交易看起来是很方便,但收益率方面,信诚基金则谨慎表示,根据今年市场形势,预测“薪金宝”货基平均的年化收益率在4%。

二、如何查询收益

1、登陆中信银行网银--“投资理财”--“余额理财”--“薪金煲”页面,点击“详情”。

2、即可查询到7日年化收益、日万份收益和累计收益。

对于薪金煲收益查询有一定了解,我们知道经常理财的人们,有一个特性就是他们总会隔一段时间,或者频繁性的登陆后台,了解一下自己的产品所处的情况,时时把控动态,以便下一步的选择,对于这种谨慎的态度还是提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