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薪金煲收益怎么算

  • 2017-07-24 10:04

在这个事事讲求收益的时代,凡是有利益的事人们才会做,对于理财产品,只有收益人们才会买,但是不一定收益率越高就越好,但是太低又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银行的活期已满足不了,所以推出了风险低,收益率较平稳的产品,中信银行的薪金煲,那么薪金煲收益怎么样呢?这是我们所关注的问题,收益率高不高?下面关于这个实际问题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薪金煲业务开通

事实上,客户只需一次性签署中信银行"薪金煲"业务开通协议,设定一个不低于1000元的账户保底余额,无需客户"主动"购买,账上"保底余额"之外的活期资金将每日自动申购货币基金,最小认购额为0.01元,从而最大程度提高闲置资金的预期年化收益水平。而当客户需要使用资金时,也无需再发出赎回指令,中信银行的后台会自动实现货币基金的快速赎回,用以满足客户的实时取现、消费或转账等各类支付需求。而"货基可当现金用"也是中信银行"薪金煲"业务的最大创新,甚至与互联网金融产品相比,还要更快捷便利。此次中信银行"薪金煲"产品支持T+0赎回,24小时均可实时实现,单个账户单日赎回额度上限为50万元。

二、薪金煲收益怎么算

那么薪金煲宝收益怎么算呢?假如客户在日常消费过程中单日银行卡的支出金额是1万元,则意味着其花掉了银行卡中的保底金额5000元,同时货基支付5000元,这时中信银行将自动为客户再赎回5000元的货基,将其预留为保底资金供客户日常消费使用。薪金宝收益率其实还是很高的,目前交易看起来是很方便,但收益率方面,信诚基金则谨慎表示,根据今年市场形势,预测“薪金宝”货基平均的年化收益率在4%。

三、如何轻松玩转“薪金煲”。

第一招:巧设留存余额--够用就行,多留无益

银行卡留存保底金额最低为1000元,开通薪金煲可满足ATM 取款、POS 消费、转账、自动关联还信用卡、房贷车贷等日常需要,过高的保底金额将降低您账户资金的投资效率。

第二招:巧用赎回方式--急用钱快速赎,缓用钱普通赎

申请快速赎回基金份额,不享受当日损益,申请普通赎回基金份额,则可享受当日损益。

第三招:巧用主动转入--宜早不宜晚,15点前计损益

每个开放日15:00前发起的有效主动转入(申购)份额将自下一个交易日起开始计算损益。

第四招:巧选基金产品--选基金牌,实力业绩要兼得

中信银行为您提供五家知名基金公司供您随意选择,用产品业绩说话。

对于以上关于薪金煲的各方面的介绍,从薪金煲收益可以看出,在理财的时候,对于薪金煲是一种不错的选择,收益高,还可以通过几个方面,更好的玩转收益,得到更多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