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薪金煲余额上限怎么填_保底金额多少

  • 2017-07-24 10:15

中信银行薪金煲好不好?中信银行薪金煲怎么样?对于目前市场上众多"宝宝"类产品,对于一些其它银行类理财产品怎么样呢?薪金煲就是其中的一款,那么薪金煲怎么样呢?它不仅能给投资者带来稳健的收益,还可以线上操作,简单便捷,适合各个层次、各个年龄阶段的人们操作,是一款不错的产品,下面了解一下薪金煲余额上限怎么填_保底金额是多少吧?

一、薪金煲保底金额是什么?

最近,银行系"宝宝"军团再添新军。记者从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获悉,该行"薪金煲"已正式在全国推广,这是业内首只可在ATM上随时取现的货币基金。

互联网货币基金的诞生使得货币基金不再是单纯的一类公募基金品种,更成为一款重要的现金理财工具。中信银行"薪金煲"正式上线推广,对接签约嘉实薪金宝货币基金,以货币基金可随时购物、ATM可取现,将"宝宝"拉入3.0时代。

二、薪金煲保底金额是多少?

薪金煲保底金额是多少?薪金煲保底金额是什么?据介绍,投资者只需一次性在中信银行网点开通"薪金煲"业务,设定一个不低于1000元的账户保底余额,无需客户主动购买,账上保底金额之外的活期资金将每日自动申购货币基金,最小认购额为0.01元。

三、薪金煲怎么赎回?

中信银行携手嘉实基金、信诚基金在业内强势推出的"薪金煲"业务,作为三方共同设计并打造的业内功能领先、客户体验优质的现金管理工具,能实现余额理财、实时申购份额确认、ATM取款、转账、消费自动赎回、每日收益结转等强大功能。

而在"薪金煲"功能开通后,信诚薪金宝货币基金则开启"全自动"模式,客户只需要跟中信银行一次性签署"薪金煲"业务服务协议,设定一个不低于1000元的银行活期存款账户保底余额后,就可以自动申赎信诚薪金煲货币基金。客户账户上超出"保底金额"的活期资金将每个开放日自动申购货基,急需资金时中信银行后台会自动实现货币基金的快速赎回,自动完成。

通过上面的介绍,对于薪金煲余额上限怎么填_保底金额多少相关内容的了解,相信对于薪金煲保底金额是多少?薪金煲怎么赎回有了一定的了解,相信经过详细的了解之后,可以帮助你更好的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