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薪金煲怎么样_薪金煲特点

  • 2017-07-24 10:18

对于薪金煲相信许多人不仅是早有耳闻,它是中信银行下的一款理财产品,以银行为强大的后盾,不管是在风险方面还是收益方面做出了较好的衡量,一切以客户为上,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尽量满足客户的需求。那么薪金煲怎么样呢?它有什么功能?有什么特点?有哪些条件可以满足客户,吸引客户呢?对于这些下面具体来了解一下吧。

一、薪金煲的功能

从"薪金宝"的申赎方式来看,比传统货币基金"T+0"赎回或只是多迈了一小步,令其赎回方式更加便捷。但这个便捷性的产生,却足以在整个互联网金融领域乃至银行业中掀起巨大波浪。

知情人士透露,此次中信银行与信诚基金合作推出的"薪金宝"产品,将在包括但不限于所有ATM机及中信银行柜台取现、线上线下消费和转账等支付行为中实现货币基金份额的快速变现。这意味着,当客户通过中信银行卡取现、消费或转账时,"薪金宝"将会自动发起相应货币基金份额的快速变现交易申请,并迅速将快速变现款项转入客户银行账户内,从而满足客户的实时取现、消费或转账等各类支付需求。

薪金煲怎么样?简而言之,"薪金宝"可以在完全不影响客户日常支付的同时,为客户卡内资金提供目前远超一年期定期存款的年化收益率,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傻瓜理财。

二、薪金煲的特点

薪金煲跟普通的货币基金不同,这款产品不用申请赎回就可以在ATM上直接取现或是刷卡消费。其实跟活期存款没两样,但是预期年化利率就大大高于活期存款(目前,活期存款在0.35%左右,货币基金的历史预期年化收益率在4%-6%之间)。

三、薪金煲的购买技巧

1、巧设留存余额--够用就行,多留无益

银行卡留存保底金额最低为1000元,开通薪金煲可满足ATM 取款、POS 消费、转账、自动关联还信用卡、房贷车贷等日常需要,过高的保底金额将降低您账户资金的投资效率。

2、巧用赎回方式--急用钱快速赎,缓用钱普通赎

申请快速赎回基金份额,不享受当日损益,申请普通赎回基金份额,则可享受当日损益。

3、巧用主动转入--宜早不宜晚,15点前计损益

每个开放日15:00前发起的有效主动转入(申购)份额将自下一个交易日起开始计算损益。

4、巧选基金产品--选基金牌,实力业绩要兼得

中信银行为您提供五家知名基金公司供您随意选择,用产品业绩说话!

薪金煲是一款货币基金,由中信银行联手业内实力基金公司嘉实基金和信诚基金发行的一款新理财产品。

对于银行理财产品,各大银行也推出了很多,其中中信银行的薪金煲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功能较多,特点吸引人,购买上也有很多的方便,所以对于薪金煲怎么样,你已经有了选择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