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信诚薪金煲怎么样

  • 2017-07-24 10:24

对于薪金煲许多人都有所了解,还是它的忠实用户,由于其收益高,稳定性强,风险小,收到众多人的青睐。那么对于信诚薪金煲是什么呢?有些人对于二者之间的关系不太了解,其实二者是包含的关系,薪金煲包括信诚薪金煲,它是其中的一种,还有另外一种,如果你对薪金煲比较感兴趣,下面就来具体了解一下吧,信诚薪金煲是什么?怎么样?

一、信诚薪金煲怎么样_产品介绍

信诚薪金宝即"信诚薪金宝货币市场基金",是2014年5月19日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中信银行率先推出的货币基金理财产品,实现了可以随时ATM取现、POS机刷卡等功能。

信诚薪金宝在货币基金的申购与赎回模式上都是有赎回的。申购自动化就是申办一张中信银行卡,可以设置一个最低金额,对于超出的部分将自动转为货币基金。

二、信诚薪金煲怎么样_产品特点

不同于传统货币T+0赎回概念,信诚薪金宝货币基金支持通过中信银行柜台及境内所有ATM机实时取现,境内所有银联POS机刷卡消费及跨行转帐功能。

信诚薪金宝现已开通中信银行信用卡关联还款及中信银行个人贷款关联还款功能。目前薪金煲提供信诚薪金宝货币市场基金和嘉实薪金宝货币市场基金这两款。据嘉实基金公告显示,该基金募集规模为2.05亿元,可见嘉实薪金宝募集资金主要来源于高净值客户或机构。

三、信诚薪金煲怎么样_保本吗

中信银行推出的薪金煲被市场解读为货基的3.0版,在流动性上已超越炙手可热的余额宝。相较于目前市面上的各种宝类产品,薪金煲最大的特色在于,它的申购和赎回采用全自动模式:客户申办中信银行卡后,可设定一个保底金额(最低为1000元),超出部分将自动转为货币基金;而当客户需要使用资金时,也无需发出赎回指令,可通过ATM直接取款、直接刷卡消费或跨行转账,在此过程中,中信银行的后台会自动实现货币基金的快速赎回,中信银行把此功能定义为快速变现功能。

对于中信银行的薪金煲,相信有许多人都在用,不仅收益高而且稳定,使得成为众多人的选择,以上对信诚薪金煲的介绍,相信对于它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也是值得我们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