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余额宝100万元一天收益多少

  • 2017-07-24 11:03

随着人们经济能力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理财,余额宝是近年来深受年轻人欢迎的一款理财产品,所以有人会问,余额宝100万元一天收益多少呢?余额宝是由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推出的一项余额增值服务,人们把钱存进余额宝就相当于购买天弘货币基金,那么余额宝100万元一天收益多少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

余额宝100万元一天收益多少?首先,现在余额宝不能存100万了,因为从2017年5月27日零点起,个人持有余额宝的最高额度将从原来的100万元调整为25万元。当然,如果你在5月27日零点前余额宝里的资金超过25万元,可以继续放在余额宝里享受收益,不需要把超出部分转出来。

计算100万一天的利息很简单,但要注意的是,因为余额宝是货币基金,所以每天的利率是不断变化的,计算的话需要查看最新的每万份收益。

为什么会有万份收益这个数据呢?它的来历是,基金公司将您的本金拿去投资,然后当日的收益占本金的比例值,比如说投资1万,收益是100元,那么收益率就是1%(100/10000=1%)。

余额宝100万元一天收益多少?我们看到2017年6月16日的万份收益是1.0985元,那么100万一天的利息就是:(1000000/10000)*1.0985=109.85元。

余额宝100万元一天收益多少?其实,如果你真有100万,真的不必考虑余额宝,因为100万已经打开了更多、更高收益的理财大门,比如:信托、私募基金等,银行也会把你当成贵宾来对待,为你提供更高收益的理财产品。

不过,理财是一门严谨的学科,犹如中医一般,需要望闻问切才能提供最佳理财方案,现在有不少理财顾问,但从业人员也是良莠不齐,甚至有的就是纯骗,所以建议大家首先要自己学习一下理财知识,最起码也要学会记账,通过记账我们可以发现自己的收入和支出中有哪些不合理的,可以及早改正。

以上就是对余额宝100万元一天收益多少的介绍,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如今选择理财的人越来越多,我们的生活中各式各样的理财产品也随处可见,尤其是类似于余额宝的宝宝理财产品。我们在使用余额宝之前,要理解其本质,余额宝的本质是货币基金,因此把钱存进余额宝是有一定的风险的,而且我们所得的收益也并不是利息,而是购买基金的收益,所以为了资金安全,最好的方法还是存进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