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余额宝放多少钱合适_最多能存多少钱

  • 2017-07-25 14:27

余额宝放多少钱合适?这并没有一个固定的数字能够说明到底余额宝存多少钱合适的,不过,这里还是给点建议吧。5万元以下放在余额宝,超过5万元的,可以购买一些银行类的理财产品了,收益在6%左右,比余额宝还是要高出不少的,或者投资中信薪金煲也是不错的选择。余额宝放多少钱合适?请看下面的相关介绍。

建议大家可以把平时发的工资啊都存在余额宝里面,平时消费都使用信用卡,然后,等到信用卡还款到期时再用余额宝还款,余额宝还款、转账还是挺方便的。这样就可以吃到余额宝的利息了。

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

余额宝单笔最多一次能存5万元,可以多次存钱,多次最多累计不能超过100万元。

可能大家会问:在余额宝存多少钱合适?一千?一万?其实,这主要看每个人的具体情况,可以放一部分的钱放在余额宝,因为余额宝的流动性较强,可随存随取。那么,大家会在余额宝里存多少钱呢?

支付宝余额宝每天的利息约1元以上,相当于年利率是3.65%,比银行的一年定期还高,计算公式为(余额宝/10000*基金公司的每万份收益)比如今天的万份收益是1.1,以公式计算每天就是1元以上了,一个月按30天算的话就是30*1.1=33元。

用户将余额宝资金转出,由于电脑操作要求实时提现,确实有金额限制,单笔金额最高为49999元,每天可使用3次,最多累计可取现149997元,资金两天内可以到账。”也就是说,如果市民从“余额宝”中转出的资金超过15万元,有可能面临资金分批或分天到账的尴尬。

不过,多位淘宝用户表示,相比之前算准用款金额,再转入支付宝的使用方式,“余额宝”的推出,让越来越多的人多存钱到账户中进行“投资”。“放在银行账户,2万元以下基本都是活期,而转入余额宝还能获得收益,之前收益高时每天几乎能赚到1块钱。”但受访市民小杨表示,如果资金超过5万元,就会考虑银行定期存款或购买理财产品,毕竟放在网上,转出现金比较麻烦,“余额宝”不适合较大额度的资金。

以上就是对于余额宝放多少钱合适的相关介绍,大多数人会在余额宝里面放个几千块钱,少时也会有几百块,毕竟余额宝的收益不算高,目前年化收益不到3%,但是余额宝贵在可随存随取,什么时候需要买个东西或者转个账什么的,都比较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