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余额宝计算收益的方法是什么

  • 2017-07-26 13:41

虽然现在使用余额宝的人越来越多,但是有许多人即使已经用了很长时间余额宝,仍然对于余额宝不是很了解,尤其是余额宝计算收益的方法。余额宝是2013年由支付宝推出的一项余额增值服务,支付宝是近年来非常受人们欢迎的一款网上支付软件,所以余额宝一经推出就引起了极大的反响。那么余额宝计算收益的方法是什么呢?

支付宝开通了这一项增值服务,让更多人把钱存到余额宝,然后大家的金额集结在一起,再去投资,而在这一投资的过程中,产生的收益将会根据您本金的金额按一定的比例计算收益,折算利息。

余额宝计算收益的方法:

七日总收益/10000(以万元为计算基本单位)*每万份七日年化收益率=收益(收益/天)

余额宝计算收益的规则:

1、必须要有支付宝(或余额宝)账号。把支付宝里的存款转到余额宝里。

2、当日在15点以前把资金转入到余额宝后,需要经过基金公司确认无误,时间为一天(双休日及国家法定假期不确认)。

3、基金公司那是余额宝内部划分的,主要是集合所有余额宝用户的资金,然后拿去投资。

4、每万份日收益是基金公司公布的。它的来历是,基金公司将您的本金拿去投资,然后当日的收益占本金的比例值,比如说投资1万,收益是100元,那么收益率就是1%(100/10000=1%)。

5、进入余额宝收益播报页面,它是基金公司专门公布的“每万份七日年化收益率”平台。(余额宝的万年收益率是按七日的收益占全年的比例。)每七日收益率变化的话,您的收入也将会随着变动。

以上就是对余额宝计算收益的方法的介绍,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如今我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互联网,在理财已经成为一种趋势的今天,市面上的理财产品会越来越多,因此在选择理财产品时我们首先要对理财产品和自身情况有一个准确的了解,只有这样才能选到适合自己的产品。如果自己做不到,可以咨询一些专业人士,例如理财师,他们可以很好的帮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