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余额宝利率高吗

  • 2017-07-26 13:58

对于余额宝了解的人都知道,余额宝利率从最开始到现在,是一直呈下划线趋势的,但是对于不了解的人们来说,压根不知道余额宝是什么?那么在使用余额宝的时候,它的利率是多少呢?这直接关系到你的收益是多少,其次了解一下余额宝是否适合使用,对于理财产品余额宝可以选择吗?下面看看我们的钱存到余额宝怎么样,余额宝利率怎么算?一起了解一下吧。

现在的余额宝比任何的东西都方便,而且余额宝就是支付宝的另一种形式的增值服务,人们把钱转入余额宝,第二天就可以看到收益,里面的钱可以转到支付宝,也可以网购东西。可转入、转出、或者消费都是可以的,灵活快捷。余额宝利率是多少呢?这其实是根据自己存入的资金多少来说的,就算是这样也比银行的利率还是要高的。

我们知道,看货币基金的收益要看两个指标:七日年化收益率和万份收益。到手的实际收益是由万分收益决定的,按照余额宝收益计算公式:(余额宝已确认份额/10000)x余额宝万份收益,投资5万元即可获得:5x1.1994=5.997元的收益。

余额宝和定期存款预期年化利率哪个预期年化收益更高

我们来看看余额宝的最新预期年化收益情况,更新至9月9日,下面以1万元投资金为例,从当前定期预期年化利率情况和余额宝的情况来看,如果投资期限在1年以内,自然是余额宝更为划算,预期年化收益更高;如果投资期限在1-2年内,选择存入银行并且整存整取,那么余额宝和银行定期存款预期年化收益都差不多,但是非整存整取的话,还是余额宝更为划算。如果投资期限在2年以上,自然存余额宝没有银行定期划算。

但是余额宝属于货基理财,预期年化收益变动情况比银行定期预期年化利率高,当你真的有投资想法时,不妨了解一下余额宝和银行定期预期年化利率的最新情况,估算之后,再考虑投资。

上面对余额宝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包括它的收益,年化利率,这些都是可以看出你的收益怎么样,如果其利率一直呈下滑的趋势,是否考虑换一个平台会更好呢,这个可以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