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余额宝每天转出限额是多少

  • 2017-07-26 15:44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理财的观念也逐渐加强,余额宝是近年来使用率比较高的一款理财软件,那么余额宝每天转出限额是多少呢?在互联网金融发展迅速的今天,市面上的网上理财产品也越来越多,看得人眼花缭乱,余额宝是在支付宝的基础上推出的,因此一出现就受到了年轻人的欢迎。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余额宝每天转出限额是多少吧。

余额宝由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打造的一项余额增值服务。通过余额宝用户不仅能够得到较高的收益,还能随时消费支付和转出,用户在支付宝网站内就可以直接购买基金等理财产品,获得相对较高的收益,同时余额宝内的资金还能随时用于网上购物、支付宝转账等支付功能。

余额宝每天转出限额是多少?

转出到余额与余额宝消费共享限额为每日5万,每月20万,此外中信等四家银行卡通将实现实时到账,转出限额则依据银行签约为准。

根据规则:当日在支持的银行服务时间内累积转出到银行卡小于等于5万元时,可两小时到账。而如果大于5万元,将默认为普通转出。

普通转出的规则为:转出时间如果是工作日当日15:00前,则下一个工作日24:00前到账,而当日15:00后转出的,将于下两个工作日24:00前到账,另在非工作日转出的,则会在下两个工作日24点前到账。

余额宝每天转出限额是多少?公告同时对每日转出次数进行了限制,其中每日转出到银行卡的次数为最多3次,而转出到余额的次数不受限制。

2014年4月24日起执行新规,余额宝超过5万元的大额赎回将不再享受T+0,而变成T+1甚至是T+2,也就是说余额宝转出银行卡服务的到账时间将从从2小时到两个工作日不等。

以上就是对余额宝每天转出限额是多少的介绍,希望可以对大家有一些帮助。余额宝的本质毕竟是货币基金理财,所以我们不能单纯的把它当成存钱的地方。可以存一些钱到余额宝方便我们的消费,还可以获得一些收益,但是数目不要太大,万一出现问题,也在我们的承受范围之内,而且余额宝新出的规定明确表示个人持有资金不得超过25万元,所以余额宝理财也是小额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