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余额宝收益怎么样_余额宝有风险吗

  • 2017-07-27 16:35

自支付宝推出余额宝后,老百姓使用支付宝这款软件也是越来越多,其很多大原因在于支付宝推出的余额宝规模已经达到了556亿,成为国内最大的货币基金,很多朋友都将钱转到了余额宝上以获得收益。但还是有不少朋友,还没开通使用余额宝,主要基于安全考虑,那么余额宝收益怎么样?支付宝余额宝有风险吗?安全与收益如何呢?以下将与大家介绍下。

“余额宝”的收益不是利息,而是货币基金的收益——尽管货币基金的风险很低,但还是要比法定付息的存款风险要高。而对于银行账户来说,如果你不能把钱放在活期账户上,而是通过银行买了货币基金,同样可以获得类似的“余额宝”收益,只不过这个货币基金里的钱需要换成银行账户里的活期存款才能花。

支付宝余额宝有风险吗?

余额宝的收益属于购买货币基金获益,理论上基本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只是风险极小。通俗的说,从支付宝转入余额宝的资金是购买了一款增利宝货币基金,但开放式货币基金属于风险比较低的投资品种,从历年数据来看,发生本金亏损的情况极少,年化收益没有亏损记录。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从支付宝转入到余额宝额资金是受到支付宝安全保障的,如果用户的支付宝账户经过核实确实存在被盗的情况,余额宝账户中的资金被盗用而且无法追回,那么支付宝将对用户做出补偿,因此在安全性方面也有较好的保障。

余额宝收益怎么样?

余额宝的收益计算公式为:余额宝内的资金/10000 X 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每万份收益为波动值,每日在基金公司进行公布)。

要了解余额宝的收益,可以往余额宝里边转入一些钱,建议再300以上,之后第三天可以到余额宝里即可看到收益情况了。这里之所以建议至少转入300以上,是因为当转入的资金过少,当前收益低于1分钱,是不会有收益的,也不会累计的。

总体来说,只要转入到余额宝资金越多,才可以获得更多收益,比如目前余额宝里边有1500元,每天的收入也就0.2元左右,其实并不多。

总结:以上就是对于余额宝收益怎么样的相关介绍,总之余额宝的风险是很低的,一般是不会出现资金的问题,当然作为一款基金产品,也不能说绝对没风险,只是确实一直都是很安全的,另外余额宝的收益也并不算很高,转入的越多收益才会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