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余额宝提现多久到账

  • 2017-07-27 16:44

余额宝提现多久到账?当钱放到余额宝一段时间后,有的人由于某些原因准备提现余额宝中的资金,着急提现的人们就会产生这样的疑问:余额宝提现多久到账?想赶紧提现成功,却由于不太熟悉余额宝提现需要多长时间,这对于很多余额宝用户来说,都是很想了解清楚的一件事,那么余额宝提现到账时间要多久呢?下文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余额宝提现多久到账?

第一种:余额宝实时转出到支付宝余额

1、 单笔100万元,单日100万元,单月100万元;余额宝转出至支付宝余额不与余额宝消费共享额度 ;

2、 电脑端和 支付宝APP转出共享额度 ;

以上限额仅作参考,具体以收银台展示为准。

第二种:余额宝转出到账户本人的储蓄卡

1、 次数:一天3次;无月累计上限

2、 限额:储蓄卡快捷银行卡:无限额

普通提现卡:单笔5万、每日5万、每月20万

余额宝实时转出的额度同余额实时提现额度,且与余额实时提现额度共享。

单个用户单日最高转出额度=实时提现限额+普通提现卡限额+2小时限额+快捷卡限额( 注:各渠道限额互不占用,1天最多3次) ;

余额宝提现到银行卡收提现费吗?

9月12日,支付宝对外发布公告表示,自2016年10月12日起,支付宝将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

余额宝的本质是用户购买的货币基金,不是账户余额。如果先把余额宝提现至账户余额,再提现到银行卡,则收费: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不过,如果直接用银行卡里的钱买余额宝,到期后提现至银行卡,不经过账户余额,则不收提现费。

如果用账户余额里的钱买余额宝,只能先提现到账户余额,再提现至银行卡,而不能直接提现到银行卡,还是躲不过提现费。

以上就是对于余额宝提现多久到账的相关介绍,通过余额宝,广大用户不仅能够获得收益效果,还能随时消费支付和转出,像使用支付宝余额一样简单方便。用户在支付宝网站内就可以直接购买基金等理财产品,同时余额宝内的资金还可以随时用于网上购物、支付宝转账等支付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