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余额宝提现要多久

  • 2017-07-27 16:48

余额宝提现要多久?存在余额宝里的钱,当有需要的时候可能会选择提现,提现需要的时间提前了解还是非常有利的。余额宝作为支付宝推出的一种余额增值理财服务,与大部分银行理财产品及存款的利率相比,余额宝利率相对较高。并且由于余额宝的准入门槛极低,操作简单轻松,投入转出的高灵活性和近乎于零的投资风险,赢得了许多用户的青睐。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余额宝提现的时间。

余额宝提现分为转出到银行卡和余额两类,不同来源的资金可以进行的提现,操作的方法是不同的。从银行卡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可以直接从余额宝提现到银行卡,余额宝内资金取得的收益也属于这一类的资金;而从余额转入的资金则不能直接转出到银行卡,而需要先转回余额,在从支付宝余额中通过提现功能,提现到银行卡。

余额宝提现要多久?

一、余额宝转出到账户本人的储蓄卡

1、 次数:一天3次;无月累计上限

2、 限额:储蓄卡快捷银行卡:无限额

普通提现卡:单笔5万、每日5万、每月20万

单个用户单日最高转出额度=实时提现限额+普通提现卡限额+2小时限额+快捷卡限额( 注:各渠道限额互不占用,1天最多3次) ;

二、余额宝实时转出到支付宝余额

1、 单笔100万元,单日100万元,单月100万元;余额宝转出至支付宝余额不与余额宝消费共享额度 ;

2、 电脑端和支付宝APP转出共享额度 ;

以上限额仅作参考,具体以收银台展示为准。

余额宝提现限额是多少?

余额宝的提现限额依据银行卡种类和出卡银行的不同而不同,对于普通提现卡,提现限额可分为单笔5万、每日5万、每月20万等几种限额;依据不同银行的可转出额度不同,余额宝提现限额也有所差异,以页面显示为准。在提现次数方面,没有对月累计次数设置上限,但是从余额宝提现到银行卡,单个用户一天可进行100次。

以上就是对于余额宝提现要多久以及余额宝提现限额的相关介绍,从余额宝转出或提现是不需要收取手续费的,但是仅限于直接从银行卡转入到余额宝中的金额,从余额转入到余额宝的费用不能直接提现到银行卡,只能提出到余额后再提现到银行卡,并需要对超出免费额度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