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余额宝万份收益是什么

  • 2017-07-27 16:57

近年来,使用余额宝的人越来越多,在使用余额宝的过程中,我们都会知道一个词,那就是余额宝万份收益,但是却很少有人知道是什么意思。余额宝是由支付宝推出的一项余额增值服务,众所周知,把钱存进余额宝可以获得额外收益,而且余额宝的资金可以直接用来消费。那么余额宝万份收益是什么呢?

余额宝万份收益:万份收益介绍

余额宝的基金当日每万份基金单位实现的收益金额,就是万份基金单位收益。

货币基金收益计算办法和一般开放式基金不同。因为货币式基金的每份单位净值固定为1元,所以万份累计收益通俗地说就是投资1万元当日获利的金额。

万份收益是指把货币基金每天运作的收益平均摊到每一份额上,然后以1万份为标准进行衡量和比较的一个数据,它是具体每天计入投资人账户中的实际收益。

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增利宝货币基金,所以该只基金的收益即为余额宝的收益,根据余额宝收益的计算方法,即:(余额宝已确认份额资金/10000)x当天基金每万份收益。假如今天余额宝万份收益为1.2282,也就是说,每投资1万元,你的收益就会有1.2282元。

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在第二个工作日由基金公司进行份额确认,对已确认的份额会开始计算收益,收益计入余额宝资金内。注:15:00后转入的资金会顺延1个工作日确认。

举例:周一15:00前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基金公司会在周二确认份额,周三中午12:00前将周二的收益发放到余额宝内。双休日及国家法定假期,基金公司不进行份额确认。

余额宝万份收益:余额宝收益计算方法

具体算法:(余额宝资金/10000)X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

举个例子:6月13日15:00前余额宝资金转入500元;6月14日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是1.1907;6月15日您的余额宝可以查询到13日的收益为:(500/10000)X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1.1907≈0.05元。

以上就是对余额宝万份收益的介绍,希望大家看完以后能够有所了解。如今,随着人们经济能力的提高,对于理财也逐渐开始关注,市面上的理财产品层出不穷,我们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了解自己适合什么产品,如果选择网上理财平台的话,最好对其有一定的了解,毕竟网上理财平台最关键的是平台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