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余额宝怎么开通

  • 2017-07-28 14:45

越来越多人选择余额宝进行理财,对于还没有使用过余额宝的新手来说,首先余额宝怎么开通?就是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余额宝一个非常大的好处就在于在不响应网购消费的同时,还可以额外的获得到较高的收益,并且存在的风险性也是很低的,最近有许多人们会问余额宝怎么用以及余额宝怎么开通?针对此问题,本文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余额宝的开通以及使用方法。

开通余额宝账户方法与步骤:

1、首先您必须有自己的支付宝账户,没有的朋友请先注册,然后登陆支付宝。

2、登陆支付宝账号之后,我们在里边就可以看到有余额宝功能了,如果要开通余额宝功能,那么必须要将支付宝账户的钱部分或者全部转到余额宝账户,方法是点击“转入”。

3、点击转入之后,我们就可以进入到转入对话框了,这时候我们需要输入从支付宝转入到余额宝的金额,数值必须大于1,比如需要将支付宝里边的转入一千到于额宝,那么输入1000即可。

输入金额之后,我们点击下一步即可。接下来我们将进入确认付款界面,这里将需要输入我们的支付宝支付密码,完成之后点击下面的“确认付款”,即可将支付宝账户的钱转到余额宝下。

4、之后点击确认付款之后,我们就可以看到成功将支付宝里边的制定金额转到我们的余额宝账户里边了。

到这里我们就成功开通了余额宝了,需要说明的是,只有余额宝账户里的资金才会产生收益,支付宝里边的是没有的收益。后期余额宝里面的资金就可以产生收益了,收益的多少和您的金额有关,具体收益算法大家不妨可以去支付宝官方详细看看。

以上就是对于余额宝怎么开通的步骤详细介绍,有对这方面不懂的可以参考一下上面的这些步骤,另外余额宝里面的金额还可以随时的转入到支付宝或者用来网上消费都没问题,不过提醒大家的是,余额宝还是会存在一些极小的风险,因此建议大家也要谨慎一些,别转入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