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余额宝怎么算收益

  • 2017-07-28 14:49

我们都知道把钱存进余额宝可以获得收益,但是很少有人知道余额宝怎么算收益。余额宝是由支付宝推出的一项余额增值服务,余额宝里的钱可以直接消费和转账,许多人都把钱存进余额宝,尤其是一些喜欢网上购物的人,这样既方便消费,又可以让资金在闲暇时获得收益。那么余额宝怎么算收益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

余额宝并不是当天存款当天计入收益的。余额宝怎么算收益?余额宝收益是以15:00为一个时间界限,每天15:00以后转入的金额都算作第二天的入账金额,并且还需要一个工作日的审核时间,这里说的是工作日哦,周六周日节假日不计入。

余额宝怎么算收益:两种方法

七日年化收益率

七日年化收益率就是指一年下来的收益,比如现在是6.00%,那么你一千元,就是60元利息,但由于这是一个变动数据,所以根据这个只能大概算出每年的收益

每万份收益

每万份收益,是一万份一日的收益,是准确的。现在一份单位是一元,一万份就是一万元,也就是说每万份收益,就是一万元一天的收益,这个可以准备知道你每天的收益,而且余额宝本身就是每天计算收益 的,如果现在每万份收益为1.50,如果你有一千元,那么,你每天可以得到0.15元,这个是准确的。

余额宝怎么算收益:计算公式

余额宝收益=(你实际的资金×每万份收益)÷10000,或余额宝收益=每万份收益÷10000×你实际的资金。

比如你昨天在余额宝账户上的金额为3146.54,那么你昨天的收益就是(3146.54 × 1.3848)÷10000 ≈ 0.44元,或者先算出每份的收益再乘以3146.54:1.3848 ÷10000 × 3146.54 ≈ 0.44元。

以上就是对余额宝怎么算收益的介绍,希望大家能够有所了解。在理财产品逐渐增多额今天,我们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在选择理财产品之前要对自身财务状况和承担风险能力做一个比较准确的评估,这样可以帮助我们选到适合的理财产品。如果由于工作繁忙没时间去做,也没时间去跟进市场情况的话,可以找理财师,他会给你做好一系列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