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余额宝怎么提现_余额宝提现要收费吗

  • 2017-07-28 14:52

余额宝是由支付宝推出的一款余额增值理财服务,把钱存进余额宝可以获得收益,但有时我们也会遇到需要把钱提现的情况,余额宝怎么提现呢?余额宝是货币基金,操作简便,转入转出比较灵活,而且余额宝的资金还可以直接用来消费,受到了人们的欢迎。那么余额宝怎么提现呢?余额宝提现要收费吗?

余额宝怎么提现:提现步骤

1、登录支付宝账户,点击余额宝一栏下方的【转出】。

2、点击【转出至银行卡】,选择相应转出至卡的银行,若账户已添加的卡支持转出至卡,点击选择要转出的银行卡即可,反之可点击【添加银行卡】换卡或新增卡进行操作,选择该卡支持的到账时间:【次日到账】、【2小时到账】或【立即到账】,区分【使用电脑转出】和【使用手机转出】2种操作方式。

1)选择账户已绑定卡:页面会显示该卡转出至银行卡到账时间以及该卡转出限额,方便用户根据自身情况选择。2)新增银行卡:若账户当日转出至卡累计超过15万,需点击【添加快捷银行卡】后在继续操作转出。

3、选择【使用电脑转出】:以【次日到账——使用电脑转出】为例,输入支付密码,点击【确认转出】,页面会提示本次转出到卡到账时间,请关注。

4、选择【使用手机转出】:选择【2小时到账——使用手机转出】,点击【使用手机转出】。

余额宝怎么提现到:提现费用

通过官网可以了解到,余额宝提现有两种方式,通过手机端提现是免费的,通过电脑端提现,在选择次日到账的基础上也是免费的,选择2小时内到账则收取一定的服务费,费率是0.2%,下限2元/笔,上限25元/笔。

余额宝转出至银行卡无需手续费。转账到银行卡选择电脑端付款需要收费,选择手机付款(即支付宝钱包)免费。另外电脑端向其他支付宝账户转账也收取0.5元的服务费。

以上就是对余额宝怎么提现及提现费用的介绍,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如今我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互联网,网上消费的平台也越来越多,因此我们在选择网上消费平台时一定要注意,毕竟关系到资金安全问题,所以我们首要关注的就是账号安全,账号安全是保证资金安全最重要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