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余额宝怎么转到支付宝

  • 2017-07-28 14:56

余额宝是支付宝新推出的一款余额增值理财服务,使用余额宝的热越来越多,但是开通余额宝以后许多人都会面临一个问题,钱要从余额宝怎么转到支付宝余额?使用余额宝的人都知道,开通余额宝以后会有一个选项,就是自动把钱存进余额宝,只要开通这个按钮,支付宝里的钱就会自动转进余额宝,但是对于钱从余额宝怎么转到支付宝却是不知道的。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

余额宝怎么转到支付宝:步骤

登录个人支付宝,点击个人中心左上角的“余额宝”位置处的“管理”

进入余额宝后选择“转出”

点击了转出后,会进入选择,“转出至银行卡”跟“转出至账户余额”,选择“转出至账户余额”

输入有效的金额,再“确定转出至账户余额”

至此,转出余额宝成功

回到支付宝首页,余额宝的余额已经为零了,余额都已经转入至支付宝

余额宝怎么转到支付宝:余额宝是否安全

第一:余额宝是阿里巴巴旗下的一款理财产品,就财力来说完全可以有保障的,而且他的产品很多,余额宝是他们力推的一款产品。

第二:余额宝是结合支付宝来使用的,也就是说余额宝和支付宝是相互打通的。甚至可以说把余额宝当做支付宝来用,不同的是支付宝没有利息。支付宝现在已经普及,也就不用担心余额宝了。

第三:余额宝的门槛也是非常低的,几十块一百块也可以存入,如果有风险也不伤大雅。

第四:余额宝的钱是可以随时提现出来的,非常方便,如果不想提的话可以使用余额宝在淘宝买东西是一样可以支付的。

第五:余额宝的收益还不错,现在用户已经普及,而且有很多大型有实力的理财公司加入一起来做好余额宝。风险极小。

相信大家通过上述内容,已经对余额宝怎么转到支付宝有了一个答案。我们都知道,余额宝的本质是货币基金理财,只要是理财就会有风险,虽然至今为止余额宝还没出现过亏损,但是难保以后不会出现,所以如果要把钱存进余额宝的话,数目不要太大,毕竟不止要担心亏损问题,还要注意网络安全,防止账号被盗刷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