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余额宝转出到余额是什么意思_余额宝自动转入

  • 2017-07-28 15:20

余额宝转出到余额是什么意思?经常网购的人们对于支付宝应该不陌生,而且还有很多人将自己的一部分钱存在了支付宝里面的余额宝中,以此来获取点滴的收益。余额宝转出到余额可以这么理解支付宝相当于一个货币基金的平台,平台可以充值和提现,充值后的钱进入”余额“,在余额项显示。一旦充值完成后,再想从”余额“里把钱提现到银行卡就需要收取手续费了。

余额宝转出到余额是什么意思?

余额宝类似于一种货币基金,如果把钱转入余额宝就相当于你买了这种年化收益率3%左右的货币基金,当然可以拿余额里的钱买,也可以用银行卡里的钱买。转入到”货币基金“的钱如果要提现到银行卡一般会收取手续费(这也是2016年10月12日以前是免费的)。

可以简单理解为:自2016年10月12日以后,不论是余额还是余额宝的钱只要不转到银行卡就不会收费,一旦想转到银行卡里就需要手续费。

【余额宝自动转入是什么意思】

开启余额宝自动转入的功能,就是为了当支付宝中有钱的时候,会自动转入到余额宝中理财,从而让你获得收益。比如很多朋友每个月支付宝都会有进账,如果你想让这些钱转入到余额宝理财获得收益的话,就可以设置一下自动转入,这样每次支付宝进账的钱,就会自动帮你转入到余额宝中,这样可以免去了自己手动转入的麻烦。

可能有些朋友会觉得钱全部转入余额宝,支付宝中没钱怎么办?其实这个很好解决,在开启余额宝自动转入功能中,可以设置为支付宝保留多少资金,只有支付宝账户中金额大于设置的值,超出的部分才会自动转入到余额宝进行理财。

【余额宝自动转入收费吗】

首先这个是不需要收费,而且开启余额宝自动转入功能是帮助用户理财赚钱,但前提是支付宝要经常有进账,那样才有金额可以流动转入余额宝,这样才可以赚钱。不过余额宝的收益并不是很高,所以大家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是否使用。

以上就是对于余额宝转出到余额是什么意思的相关介绍,如果是不想缴纳这笔手续费,建议可以开通支付宝里的”网商银行“,可以把钱从支付宝转入到网商银行再提现到银行卡上。整个过程不需要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