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余额宝转出手续费有吗

  • 2017-07-28 15:22

继微信推出提现收费的政策以后,支付宝于2016年10月12日也推出了提现收费的政策,因此余额宝转出手续费有吗也成了人们比较关心的问题。余额宝是由支付宝推出的一项余额增值服务,受到了时下年轻人的欢迎,余额宝的资金可以直接用来消费转账,还可以获得收益。那么余额宝转出手续费有吗?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

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分两种情况,一种是银行卡直接转进余额宝的资金和余额宝的收益,可以直接转到银行卡,不收取费用;另一种是余额转入到余额宝的资金,转出的时候必须先转到余额宝再转到银行卡,这样会占用免费额度,而且超出额度以后再这么提现就会收手续费。

余额宝转出手续费有吗?支付宝从10月12日开始对个人用户超过20000元的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届时当用户在操作“提现到本人银行卡”和“转账到他人银行卡”时可能会被收取一定的费用。支付宝的公告表示,余额宝资金转出,包括转出到本人的银行卡以及转出到支付宝余额将继续实行免费。需要注意的是,虽然余额宝资金直接转出到本人银行卡和余额,都是免费的,但以 10 月 12 日为时间界限,会略有不同。

支付宝方面称,在 12 日之后,新转入余额宝的钱将 “从哪来回哪去”。余额宝转出手续费有吗?也就是说,从余额新转入余额宝的这部分钱,只能免费转回到余额;从你银行卡转入余额宝的钱,则可以免费的直接转回到你本人银行卡。而在规则生效之前,即 12 日之前就转入余额宝里的钱,不区分 “从哪来回哪去”,转出免费。

通过上述内容,相信大家已经对余额宝转出手续费有了一定的了解。从上述内容中,我们可以知道,在支付宝推出转账收费的政策以后,我们要把余额宝利用起来,最好可以直接把钱从银行转入余额宝,如果把钱先经过支付宝余额再转入银行卡的话,以后提现就必须转回余额才能转出到银行卡,这样会占用免费额度,超出额度会收取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