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余额宝转入后几天有收益

  • 2017-07-28 15:23

余额宝转入后几天有收益?平时经常使用手机消费支付的人们应该非常了解,现在出门只要有支付宝和微信,几乎就不需要使用现金了,所以很多小伙伴都是愿意把资金放在里面的。所以有些小伙伴会直接从余额宝中将钱转到支付宝账户余额中以方便使用。那么余额宝转入后几天有收益?接下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余额宝转入后几天有收益?

余额宝根据资金的来源不同采取不同的政策的,如果是通过银行卡直接转入到余额宝账户,那么使用余额宝提现的时候是不收取手续费的,而如果是支付宝账户转入到余额宝中的资金,再从余额宝转出提现到银行卡,支付宝是要针对这部分的资金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的。

您可能遇到的问题:为什么我转钱进了余额宝,但收益还没有显示?

答:请按下表查看您转入的时间,对照支付宝账户收益的显示时间(特别注意的是:如果您是周五的15:00之后转入余额宝的,请您在下周三登录支付宝账户查询收益)

转入时间首次计收益显示时间

周四15:00~周五15:00下周二

周五15:00~下周一15:00下周三

周一15:00~周二15:00周四

周二15:00~周三15:00周五

周三15:00~周四15:00周六

您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在第二个工作日由基金公司进行份额确认,对已确认的份额会开始计算收益的,收益计入您的余额宝资金内,请在份额确认后的第二天15点后查看收益。

注:15:00后转入的资金会顺延1个工作日确认。双休日及国家法定假期,基金公司不进行份额确认。

例:周四15:00后转入的资金,基金公司下周一就可以完成份额确认。

支付宝规定,单个余额宝账户的最高持有金额无上限,也就是作为土豪的你可以将你的百万甚至更多资产存入余额宝,余额宝对存入钱财来者不拒,但是要注意的不同的转入方式对应不同的限额。

支付宝余额转入余额宝限额以页面显示为准,一般是以账户余额总额为限。另外借记卡快捷转入根据银行不通转入限额也不同,具体在选择转入方式页面会有相应提示,方便大家设置合适的转入金额。

以上就是对于“余额宝转入后几天有收益?”的相关介绍,?通过余额宝购买理财产品、购买保险、购买住房都是是没有限额的,购买机票和火车票是没有限额的,同时通过余额宝每月还车贷、房贷等是没有限额的,方便了人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