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余额宝转入限额怎么解决

  • 2017-07-28 15:26

余额宝转入限额怎么解决?余额宝由于其的便捷性,方便了人们的生活,余额宝理财就像活期存款一样,并且当日的收益第二天就可以到账,但是余额宝的收益额度却比一年定期存款都高,从而受到很多人士的欢迎。但是自从去年起,一些银行对余额宝转入的资金开始进行了限流,例如我们从银行转入到余额宝,一天只能转入一万元,这是银行的限制,那么余额宝转入限额怎么解决?

余额宝转入限额怎么解决??

相信很多朋友都想解决这个问题。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些可以突破这个问题的答案吧。

那就是支付宝转账到余额宝是没有任何限额的,余额宝中最多可以存一百万元,而支付宝和余额宝之间的额度每天恰好也是这个数字,所以我们可以看支付宝余额和余额宝之间是没有额度限制的。所以,可以先把钱从银行卡转入到支付宝余额中,再从支付宝余额转入到余额宝中。

但是可以有些朋友会觉得从银行卡转账到支付宝也是有限额的,其实大家如果仔细看银行的条款就会发现,银行限制的是通过快捷支付从银行卡转账到支付宝的额度,而银行并没有限制通过网银从银行卡转入到支付宝,聪明的你一定会想到通过网银转入支付宝,再从支付宝转入余额宝。

余额宝收益是每天都会结算的,每天0点会结算前一天的收益。因为一般来说,用户工作日下午3点之前转入余额宝的资金,那么第二个工作日基金公司会对其进行份额确认,对已经确认的份额开始计算收益,并在确认份额后的第二天中午12点前把收益转入到用户余额宝账户,而用户在当天下午3点之后就可以通过余额宝账户查看收益情况。如果是工作日下午3点后转入的资金那么就顺延一个工作日确认,双休日以及国家法定假期基金公司不进行份额确认。

以上就是对于”余额宝转入限额怎么解决?“的相关介绍,希望以上内容对大家能有所帮助,在转入方面,余额宝支持自动转入设置。用户可以在支付宝中设定一个账户保留金额,支付宝中超过该金额的部分将会自动的转入到余额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