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余额宝自动转入是什么意思_余额宝自动转入的好处

  • 2017-07-31 11:21

现在使用余额宝的人逐渐增多,使用余额宝的都知道,在把钱转入余额宝的时候,我们会看到一个自动转入的功能,但是人们对于余额宝自动转入是什么意思却是比较疑惑的。支付宝是近年来颇受人们欢迎的一款网上支付平台,支付宝的用户也非常多,因此在支付宝的基础上推出的余额宝一上线就受到了人们的关注。那么余额宝自动转入是什么意思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

余额宝自动转入是什么意思:定义

开启余额宝自动转入功能后,就意味着当支付宝账户中有余时,余额会自动转入到余额宝中进行投资理财,从而帮助用户获取收益。一般适合于每个月都会将收入存进余额宝的用户,为避免每笔转入都要手动操作,及时转入不放过每一份收益,就可以开启余额宝自动转入。开启以后每当支付宝账户余额有钱进账,就会自动转入到余额宝中,智能方便。

目前的余额宝自动转入还有一项功能,就是可以设置账户余额的保留金额,也就是说说我们完全不用担心支付宝账户没余额怎么办。只要在开启自动转入功能的时候设置合适的保留金额,就能实现自动转入的同时还保证账户余额有足够的资金,超过保留数额的资金就会在每次转入后触发自动转入功能转入余额宝获取收益。淘宝贷款用户暂不支持余额宝自动转入,若先开通了自动转入后开通了淘宝贷款功能,则获得贷款后会自动关闭余额宝自动转入功能。

余额宝自动转入是什么意思:好处

第一,为有转入需求的用户省去很多麻烦,可以免去手动转入的操作,尤其是对每个月都要转入金额的用户;

第二,实现及时转入,不错过每一份收益,也不需要用户时刻关注资金什么时候转到账户余额再进行转入余额宝操作。

通过上述内容,相信大家对余额宝自动转入是什么意思在心中已经有了答案。如今我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互联网,余额宝是我们生活中使用率比较高的一款理财软件,余额宝里的资金可以直接用来网上消费和转账,因此越来越多的人习惯把钱存进余额宝,但是在这之前我们要清楚一件事,那就是把钱放进余额宝是有风险的,毕竟余额宝的本质是理财,不管是哪种理财都要承担一定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