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支付宝余额宝手续费怎么收取

  • 2017-07-31 15:26

许多人都知道支付宝余额宝,人们为了将自己闲散的资金进行合理的安排,所以进行了余额宝的理财,那么在理财的时候,关于支付宝余额宝手续费怎么收取,是否有一些规定,是你所不了解的,还有余额宝提现手续费是多少呢?关于这些费用问题,在投资前一定要了解到位,以便日后理财带来一些不便,下面关于这些问题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为了持续提升支付宝的服务能力给您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支付宝将于2016年10月12日起对转账到银行卡和账户余额提现两个业务收费,具体规则如下:

个人用户: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实名账户终身共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含转账到银行卡、账户余额提现),超过额度后超出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

企业用户:不受此次收费政策影响,收费策略保持不变。

一、支付宝手续费怎么收取?

相比微信的零钱只能提现到本人的银行卡,支付宝提供的服务更加全面。据小编到,支付宝的提现涉及"提现到本人银行卡"和"转账到他人银行卡"两个功能。按照调整后的规则,支付宝也对超出免费额度的部分按提现金额的0.1%收取服务费,单笔服务费不到0.1元的则按照0.1元收取。不同的是,支付宝个人用户有2万元累计,免费提现额度,这个额度是微信的20倍。

除了提现之外,使用支付宝进行理财、购买保险、水电煤缴费、挂号等,使用手机支付宝转账到支付宝账户、还款等服务不受任何影响,用户免费使用的同时还可以获得蚂蚁积分,在用完免费额度后,用户累积的蚂蚁积分可以用于兑换免费提现额度。

另外,对于备受关注的余额宝,支付宝公告表示,余额宝资金转出,包括转出到本人银行卡和提现到余额,余额将继续免费。不过,2016年下半年开始,用户转入余额宝的资金,转出时只能转回到余额,不能直接转出到银行卡。

二、转账到支付宝账户的限额是多少?

手机支付宝(免费)产品额度:

以付款方式限额为准,请参考页面提示。

电脑端(收费)产品额度:

账户有证书:单笔2万元、单日2万元;

账户无证书:单笔2000元、单日2000元。

在购买一些"宝宝类"理财产品的时候,对于各个方面要详细了解,这样也可以避免一些费用上的问题,也方便自己更好的打理自己的资产,同时可以获得更多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