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保本理财产品排行有哪些

  • 2017-08-02 10:57

现在的理财渠道多种多样,理财产品也很多,在操作的时候,也是简单易操作,不管是上年纪的还是上学的,都可以操作。在众多产品中,保本型理财产品还是更收欢迎一些,那么保本理财产品排行有哪些?这是许多理财爱好者想要了解的问题,随着人们理财意识越来越强,自然是选择多收益保本型的居多。许多人问中信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下面关于中信银行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中信银行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安全吗?银行正规渠道:

一、中信银行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本金保障计划

多数人不了解中信银行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安全吗,保本理财产品排行有哪些?由于没有进行过理财,有哪些产品需要考虑,也会担心这样的产品是否风险。既然说到了"保本",那么也就是表示这样的理财方式是绝对不会让我们的本金受到任何影响的。

而且银行也会直接和我们签订一个合同,合同的内容中就包括了相关的一些内容,尤其是不会影响到我们的本金也都是要写明的,虽然说有一些可能利润不会一次性注明,只有大概的利润,但是这样至少是能够保证我们不会亏损。而且我们都是有合同在手的,有银行做保障,又有合同,自然也不会有任何问题。

二、中信银行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依据合同投资理财

其实现在银行的利息也是比较低的,炒股风险又很大,一个不小心都可能会让自己赔不少钱,这个时候如果选择合适的理财项目也是最好的。大家不需要担心中信银行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安全吗,因为银行都是有一些相应的条款规定,即便是要撤掉一些理财产品也会保证我们的本金,并且会按照合同办事。所以一定要特别注意看合同的内容,最好是能够直接在银行进行办理,这样才能够最大限度的保障我们的利益,可以让我们靠理财赚到更多的钱。

根据现在状况分析来看,股票的市场变幻莫测,楼市也不是很稳定。在众多的理财产品中,如何选择中信银行保本理财产品呢?根据中信银行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中信推出的结构性保本理财产品,此类产品的期限是半年,额度还是是比较充裕的。

在这款产品中,客户可以在5-100万之间灵活任意选择,根据2017中信银行保本理财产品的表现情况可以看出,5万起点最高收益4.8%,100万起最高收益4.9%,这款与其他产品不同的是,这款产品保证本金及2.99%的收益,是一款稳赚不赔的理财产品。

对于理财观念,正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那么在理财的时候,保本理财产品排行也是人们参考的对象,对于中信银行的理财产品也有所了解,低风险高收益,一切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