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理财通和余额宝哪个好

  • 2017-08-08 10:26

如今每个人都想通过理财来让自己手里的闲钱增值,许多网络平台也推出了许多理财的产品,例如我们常用的理财通和余额宝,因此理财通和余额宝哪个好也成了比较有争议的事情。近年来互联网金融的理财模式给人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最贴近我们生活的理财通和余额宝也受到了人们的欢迎,那么理财通和余额宝哪个好呢?

理财通和余额宝哪个好:收益比较

余额宝:余额宝是支付宝打造的余额理财服务,把钱转入余额宝即购买了由天弘基金提供的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可获得收益,余额宝内的资金还能随时用于网购支付,灵活提取。目前余额宝理财收益率为3.6500%。

理财通:理财通是腾讯财付通与多家金融机构合作,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理财服务的平台。目前手Q平台与微信平台的理财通帐号体系相互独立,信息独立,若您在两个平台都购买了理财产品,信息也会保持独立,不会互通。目前理财通收益率为2.8610%。

理财通和余额宝哪个好:额度比较

转入额度

理财通:目前单卡单日不超过8000元,每个理财通账户资金不超过100万元。

余额宝:转入每日无限额,储蓄卡快捷支付单笔不超过5万,每日不超过5万(电脑端是不超过5000),每月不超过10万,每个账户资金不超过100万元。

转出额度

理财通:每个账户每日转出金额不超过6000元,每日可转出3次。

余额宝:银行卡单笔限额100万元,每日限额100万元,每日最多可转出3次,每月无限额。转出到支付宝账户每日限额5万,每月限额20万。

以上就是对理财通和余额宝哪个好的介绍,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其实我们也不必过于在意哪种好,别人觉得好不一定适合自己,在理财之前,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对自己的情况有一个了解,清楚自己应该选择什么样的理财方式,制定一个适合自己的理财计划,理财有风险,只有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才能把风险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