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理财通和余额宝哪个收益高

  • 2017-08-08 10:32

近年来理财已经深入人们的生活,而且如今互联网金融发展迅速,市面上的理财产品层出不穷,人们也挑花了眼,那么理财通和余额宝哪个收益高呢?理财通和余额宝是近年来人们使用频率最高的网上理财平台,现在我们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都离不开互联网,足不出户就可以消费。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理财通和余额宝哪个收益高吧。

理财通和余额宝哪个收益高:余额宝

余额宝背后的货币基金是天弘增利宝货币基金,它的收入比银行要高出很多。由于可以和支付宝内的钱一样消费,所以现在很多人都把零钱存到余额宝内。有具体资料显示余额宝的年化收益率的走势,可以看到余额宝的收益没有上过7%,并且大部分时间在6%之下,余额宝的收益走势比较平稳。

理财通和余额宝哪个收益高:理财通

微信理财通背后是华夏财富宝货币基金,理财通的收益要比余额宝要高一点。最高的时候七日年化收益率有超过7%的收益,最近的收益不到5%,跟余额宝差不多持平。但是使用余额宝的用户要比理财通要多。现在理财通没有余额宝火。

理财通和余额宝哪个收益高:两者相比较

其实它们的收益差别并不大,它们都是货币基金,货币基金的的收益受利率市场影响较大,当市场上钱紧张的时候,货币基金收益相对较高。而且货币基金本身单日收益就极小,7日年化收益率又不能作为参考标准,只能代表7天而已。如果资金量不大,那么差异很小的两只货币基金,持有1年也不会差别十几块钱。

以上就是对理财通和余额宝哪个收益高的介绍,希望大家看完以后能够有所了解。理财通和余额宝的收益差别其实不是很大,而且一般情况下我们不会在理财通和余额宝里放很多的资金,因此收益也不会很大。要想短时间内获得较大的收益,大家可以选择其他收益较大的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