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手机理财软件哪个好

  • 2017-08-10 16:10

手机现在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种设备,几乎人手一个,因此在理财逐渐被人们关注的现在,手机理财软件也越来越多,那么手机理财软件哪个好呢?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社会的节奏也越来越快,人们对于任何事情都追求方便快捷,更多的人开始使用手机支付,出门只要带着手机就不需要带钱包了。到底手机理财软件哪个好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

余额宝

余额宝由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为个人用户打造的一项余额增值服务。手机理财软件哪个好?通过余额宝,用户不仅可以获得收益,而且还可以随时消费支付和转出,转入余额宝的资金会在第二个工作日由基金公司进行份额确认,对已确认的资金份额会开始计算收益。实质是货币基金,有一定风险。如今余额宝的已大不如前,市场份额在逐步下滑。

百度理财

百度理财是百度公司推出的一款金融理财类手机软件。手机理财软件哪个好?百度理财为用户精选了远超银行活期收益、极低风险、买卖便捷的金融理财产品,同时具备资产管理、收益查询、投钱、收钱等便捷功能。

随手记

随手记是随手科技旗下的明星产品,中国记账APP品类的开创者,累计用户近亿,超过后十位同类产品用户规模的总和。随手记还曾在苹果AppStore财务榜创下连续1200天排名第一的记录。手机理财软件哪个好?页面简单易用,实现各类情景记账,比如旅游账本,结婚账本,常用的拍照扫码记账等,支持淘宝数据直接迁移,在通知中心下拉菜单可直接记账,使用起来方便、快捷。

君来投

君来投理财APP是最近新出的一款提供给投资人的理财APP,投资就有收益,而且随时查看自己收益到账。不仅可以查看剩余收益,还可以随时提现转出。

上述就是对一些手机理财软件的介绍,至于手机理财软件哪个好还得看自己的需求。面对市场上那么多的理财软件,我们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慎重,毕竟要进行理财还是需要承受一定的风险的。虽然手机理财软件方便,但是由于人们对理财了解比较少,还是有人觉得不安全,因此也可以选择一些银行的理财产品,例如中信银行有一些保本理财产品,不管是否能够赚钱,至少自己的本金是有保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