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余额宝怎么样_余额宝有什么优点

  • 2017-08-14 18:53

现在人们的消费已经从线下逐渐转移到线上,越来越多的人使用网上消费,一些喜欢在网上购物的人更是喜欢把钱存到余额宝,那么余额宝怎么样呢?余额宝是2013年支付宝新推出的一种理财服务,人们可以通过把资金转入余额宝来定期获取收益,到底余额宝怎么样呢?余额宝有什么优点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

余额宝由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打造的一项余额增值服务。通过余额宝用户不仅能够得到较高的收益,还能随时消费支付和转出,而且用户在支付宝网站内就可以直接购买基金等理财产品,获得相对较高的收益,同时余额宝内的资金还能随时用于网上购物、支付宝转账等支付功能。

余额宝怎么样:操作流程简单

余额宝服务是将基金公司的基金直销系统内置到支付宝网站中,用户将资金转入余额宝,实际上是进行货币基金的购买,相应资金均由基金公司进行管理,余额宝的收益也不是“利息”,而是用户购买货币基金的收益,用户如果选择使用余额宝内的资金进行购物支付,则相当于赎回货币基金。整个流程就跟给支付宝充值、提现或购物支付一样简单。

余额宝怎么样:最低购买金额没有限制

余额宝对于用户的最低购买金额没有限制,一元钱就能起买。余额宝的目标是让那些零花钱也通获得增值的机会,让用户哪怕一两元、一两百元都能享受到理财的快乐。

余额宝怎么样:收益高,使用灵活

跟一般“钱生钱”的理财服务相比,余额宝更大的优势在于,它不仅能够提供高收益,还全面支持网购消费、支付宝转账等几乎所有的支付宝功能,这意味着资金在余额宝中一方面在时刻保持增值,另一方面又能随时用于消费。

余额宝怎么样:安全

支付宝对余额宝还提供了被盗金额补偿的保障,确保资金万无一失。

以上就是对余额宝怎么样的相关介绍,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选择通过理财来让自己获得更多收益的人也越来越多,但是市场上的理财产品层出不穷,在选择的时候让人眼花缭乱,如果对于理财了解不够,但是又想理财的话,我们可以选择咨询专业人士,避免选到不适合自己的产品,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