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余额宝周末有收益吗

  • 2017-08-14 18:56

现在使用余额宝的人越来越多,尤其是一些喜欢网上消费的人更是喜欢把钱存到余额宝,这样既方便消费,又可以获得额外收益,有人会疑惑,余额宝周末有收益吗?余额宝是一款由支付宝推出的余额增值服务,把钱放进余额宝相当于购买基金,可以获得收益,但有时我们会发现周末没有收益,到底余额宝周末有收益吗?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

余额宝周末有收益吗?要知道,转入余额宝的资金,会在第二个工作日由基金公司确认份额,并对已确认的份额计算收益。因此在周末,基金公司只会对已确认份额进行收益分配,未确认的份额是不会有收益的。

具体来说:如果是在周一至周四的15:00之前转入,则周末余额宝有收益。如果是在周四15:00之后转入的余额宝,那么该周末余额宝没有收益。余额宝周末有收益吗?所以到底周末余额宝有没有收益,取决于资金转入余额宝的时间,对于已经确认的份额,周末都是有收益的。

余额宝周末有收益吗?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在第二个工作日由基金公司进行份额确认,对已确认的份额会开始计算收益,收益计入余额宝资金内。注:15:00后转入的资金会顺延1个工作日确认。

举例:周一15:00前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基金公司会在周二确认份额,周三中午12:00前将周二的收益发放到余额宝内。双休日及国家法定假期,基金公司不进行份额确认。收益如何计算:(余额宝资金/10000)X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

举个例子:11月11日15:00前余额宝资金转入500元,11月12日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是1.1907,6月13日您的余额宝可以查询到13日的收益为:(500/10000)X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1.1907≈0.05元。

以上就是对余额宝周末有收益吗的介绍,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如今我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网络,尤其是在互联网金融发展越来越好的今天,网上理财平台也越来越多,余额宝相对于其他理财平台来说,转入转出更加灵活,而且余额宝的资金可以直接用来消费,相对于其他网络理财平台更加方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