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要多久

  • 2017-08-14 19:01

支付宝是现在人们网上消费使用频率比较高的平台之一,尤其是一些喜欢网上购物的人,他们大多习惯把钱存进余额宝,但是有时候也会遇到需要把钱从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的情况。众所周知,把钱从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的时间有时长有时短,这是什么原因呢?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到底要多长时间呢?

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的时间并不是恒定的,会因为节假日等因素有浮动的变化,但是大致上说,是根据你转出钱的金额大小来决定到账时间的。

单笔转出金额在五万元以内的,是在你操作转账后的第二天晚上零点之前到账(这个第二天是包括我们平时的工作日和休息日的),打个比方,如果你9月1日操作的转出,那么9月2日晚上12点钱就应该到银行卡里面了。

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单笔转出金额大于五万元的,是在你操作后的第二个工作日晚上零点前到账(工作日的盖概念呢,就是不包括节假日和双休日),因此,如果你是周五转账的,你最快也要下周一才能到账,如果期间还遇到法定休假日和节假日,那么还需要再往后顺延的。所以你千万不要选择在节假日前一天转账,这是很吃亏的。

当然,如果你的银行卡属于中信银行的话,就可以选择实时到账了,这个就比较快了,基本上当天就能到。如果你一天操作超过2笔的话,第二笔可能就需要选择次日到账了。

如果你在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的转账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或者过了许久还是未到账,请一定要致电余额宝客服,尤其是这种资金问题很敏感的,一点也不能马虎。如果你不去多次打电话给余额宝客服,那么,你的事情就会被一直拖着,效率就会比较低,所以千万不要怯懦。

通过上述内容我们可以知道,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的时间是不一定的,所以如果着急用钱一定要看好是哪种情况,对到账时间有一个估算。但其实现在互联网金融发展迅速,大部分地方都可以使用网络支付,而且使用网上支付平台的话,方便了人们的出行,出门不用带大量现金,可以保障资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