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支付宝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 2017-08-15 15:54

众所周知,把钱存进余额宝可以获得额外收益,但是人们对于支付宝余额宝收益如何计算却是不清楚的。余额宝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余额增值服务,人们把钱存到余额宝里,可以获得更多的收益,尤其是一些喜欢网上购物的人,既可以获得额外收益,又方便了消费。那么支付宝余额宝收益应该怎么算呢?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支付宝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当日收益=(余额宝已确认份额的资金/10000 )X 每万份收益。

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截止6月14日):

七日年化(%): 4.146

支付宝余额宝收益结算有什么规则?

余额宝的收益每日结算,每天下午15:00左右前一天的收益到账。您用余额宝消费或转出的那部分资金,当天没有收益。

什么时候能看到支付宝余额宝收益到账?

转入资金在基金公司确认份额的第2天可以看到收益,点此查看详情。

如遇国家法定假期,基金公司不进行份额确认,以实际收益时间为准。

支付宝余额宝收益及风险如何:

余额宝是支付宝为用户推出的基金支付及信息展示等服务,把资金转入余额宝即为向基金公司等机构购买相应金融产品。余额宝首期支持天弘基金“余额宝”货币基金。货币基金主要用于投资国债、银行存款等安全性高、收益较为稳定的有价证券。投资者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者存款类金融机构,基金公司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提醒:虽然货币基金风险较低,但购买前请确认您已充分了解该产品。您需具备投资低风险基金品种的风险承受能力,因此通过余额宝购买货币基金的相关交易时,系统默认您为最低风险承受能力类型。如您不具备最低风险承受能力,请勿做该等投资。

通过上述内容,我们已经对支付宝余额宝收益的计算方法有了一些了解。如今使用余额宝的人越来越多,把钱放到银行是最安全的方式。如果想要资金安全,又想做一些投资理财的话,可以选择中信银行推出的一些保本型理财产品,就算会出现风险,我们的本金也不会受到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