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银行薪金煲会亏本吗

  • 2017-08-16 09:53

中信银行薪金煲会亏本吗?如果平时有关注中信银行的人们,应该对薪金煲不是很陌生,信用卡自动还款、房贷自动还款等强大功能,真正实现“随用随取的现金资产管理”的美好计划。可以说,薪金煲真正让客户实现轻松理财的方式,享受幸福消费。下面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中信银行薪金煲会亏本吗?

中信银行薪金煲会亏本吗?

相比较于互联网其他金融宝宝们的申赎和消费局限,中信银行的“薪金煲”业务在安全性、便捷性、功能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尤其是所对接的货币基金,不需再主动申请赎回,便可以在全国各家银行的ATM机上直接进行取款或者是POS机刷卡消费,更通俗地说“实现货币基金的收益和享受现金的便利”。

除此之外,借助薪金煲业务,用户可大大提升对现金资产的管理能力,在享受到活期存款便利的同时,又是可以获得投资理财的收益,还可获得消费使用的便利,达到一举三得。

和传统的资金管理业务不同,“薪金煲”业务大大提升了便捷性。事实上,客户只要一次性签署中信银行“薪金煲”业务服务协议,设定账户保底余额,不需要让客户“主动”购买,账上“保底余额”之外的活期资金将每日自动申购货币基金,最小认购额为0.01元,从而最大程度提高闲置资金的收益水平。而当客户需要使用资金的时候,也无需再发出赎回指令,中信银行的后台是会自动实现货币基金的快速赎回,用以满足客户的实时取现、消费或者转账等支付的需求。而且“货基可当现金用”也是中信银行“薪金煲”业务的最大的创新,甚至与互联网金融产品相比较,还要更快捷便利。中信银行“薪金煲”业务支持T+0赎回,而且24小时均可实时实现。

目前“薪金煲”业务已对接了四家基金公司的四支基金产品,该业务以其更加智能的申赎模式、更稳健的投资收益、更便利的支付效果,成为家庭余额理财的优先选择。

以上就是对于中信银行薪金煲会亏本吗的相关介绍,中信银行推出的“薪金煲”业务是我们国内同行业的破冰之举,是应对变革的创新举措,开创性的提升了货币基金的方便性使其和现金一样,成为一种支付的工具,客户无需再发出赎回指令就可以实时取现和转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