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理财宝是怎么回事_有什么用

  • 2018-01-09 02:51

随着社会的发展,经济的进步,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人理财,其中中信信用卡中更多的人选择办理了中信理财宝。那中信理财宝是怎么回事呢?这就有很多人好奇了,不知道这个怎么使用,其实这是中信银行推出的智能理财功能。那中理财宝是怎么回事,到底有什么作用呢?我们拭目以待。

中信银行之所以推出理财宝,就是为了更加的方便人们的出行,让我们看看你中信理财宝是怎么回事,看看有什么功能呢?中信银行的理财宝卡具有智能理财功能。中信银行利用现在先进的技术手段,根据客户在银行资金的使用规律,通过计算机系统计算、设计最优的多存期存款组合方案,用这种方式使客户彻底免去在定期、活期存款之间反复比较选择和转入转出的烦恼,这样既能享受活期存款的存取便利,又能享受定期存款的利息收益,轻轻松松实现个人理财。中信理财宝是怎么回事知道了吧。

中信银行的理财宝内的理财套餐中的款项,无论是活期存款还是定期存款,都是客户可以随时使用的资金。中信银行就是通过计算机系统对客户理财套餐内的活期存款子帐户和定期存款子帐户进行科学的优化管理。而且每一营业日结束前,如这个客户的活期帐户余额不足1000元,这样计算机系统不做处理;若客户的活期存款帐户余额超过1000元(含1000元),中信银行计算机系统会自动保存在活期存款子帐户内保留500-600元,其余资金按客户选择的“理财套餐” 方案自动分配到定期存款子帐户中。中信理财宝是怎么回事明白了吧。

中信理财宝是怎么回事,有什么用呢?中信理财宝具备三大特色。存款收益与提款便利兼得,中信银行理财宝?使客户在享受提款便利的同时,得到较高的存款收益,真正实现了 " 鱼与熊掌兼得 ";灵活支取,利息损失最小,如果您账户的活期帐户不足支付,不需您劳心费神,不必权衡各定期子帐户的利息损失,中信银行计算机系统将按照利息损失最小的原则在理财套餐内的定期存款子帐户中选择一笔或几笔提前支取,让您安享专家理财;智能透支,享用 "免费午餐"。

说了这么多,就是为了让大家了解中信理财宝是怎么回事?有什么用?为了方便我们日后怎么去选择。当我们需要的时候,我们会一直为您提供服务,这也是中信银行一直追求的。更好的服务、更高的品位、更强的功能,是中信不断追求的目标,也是中信银行争创银行卡优质品牌的承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