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银行理财宝卡有哪几种卡_好处是什么

  • 2018-01-09 02:50

由于现在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对理财也不陌生了。中信银行的银行卡越出越多,让人们眼花缭乱。那么中信银行理财宝卡有哪几种卡,有什么好处呢?也就成为了人们一直想知道的问题了。可能看着这种问题会很多,但是现在中信的银行卡确实是在一步步的提高。中信银行理财宝卡有哪几种卡都有什么优势呢?

什么是中信理财宝呢?中信理财宝是中信银行面向社会发行的,融存取款、转账、消费、投资理财于一体的多功能借记卡。自从1999年正式上市,这种科学理财获得近千万客户的认同和青睐。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局确认了中信"理财宝" 成为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可的注册商标,并颁发证书。核定的服务项目范围包括银行卡发放、银行卡服务、金融服务等方面。凡是使用中信理财宝卡,为您的生活带来便捷的同时,还可以享受中信银行众多特约商记的消费优惠。除此之外,中信理财宝卡365天智能理财服务,您可以轻松获取更多存款收益,是您理财的好帮手!在中信理财宝卡全新升级改版之后,功能和服务更加完善,卡面采用"七彩风帆",寓意您借助中信理财宝卡完善的功能和服务,实现扬帆人生的理想!中信银行理财宝卡有几种卡可以去银行咨询一下。

中信银行理财宝卡有哪几种卡不重要,重要的是中信理财宝卡除了可以商户消费、ATM取现、代发工资外,持卡人还可以代缴手机话费、固定话费,以及旅游、学习报名费等各项费用,真是不出门,就可以办理你想要的业务。而且中信银行理财宝卡还可以帮你解决生活中的各种支付问题。针对持卡人买车、买房的资金需求,中信银行理财宝卡还可以帮其办理个人住房贷款、汽车消费贷款以及其它消费贷款。

中信银行理财宝卡有哪几种卡?无论有几种卡,当我们需要的时候就都可以去银行办理,到银行可以了解真正的优势。而中信银行也会一直为客户提供服务,让客户有更好办卡的选择,让客户有更好的体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