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银行哪个理财产品好_优势是什么

  • 2018-01-09 02:01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理财产品。理财产品也很多,就看自己怎么选择。中信银行哪个理财产品好?优势在哪里呢?其实中信的理财产品也很多,让人眼花缭乱。那该怎么选择呢?中信银行哪个理财产品好并不是说说而已,肯定会有自己的特点。

其实,中信作为七大行之一的银行,肯定会推出自己的理财产品。当然其他银行也都在宣传自己的产品。那中信银行哪个理财产品好,值得投资呢?其实,中信的理财产品确实是很多,这里说一下最近新推出的几个。惠益计划,是最新产品之一。它是不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产品投资范围包括信托融资类资、债券、一级市场申购、货币市场工具等,这种理财产品存在着本产品投资标的项下实现的收入以及投资标的项下货币资金不足兑付理财本金与收益的风险,可能会导致投资者本金及收益在到期时(含提前到期)蒙受部分或全部损失。但是中信银行会把风险降到最低,但是产生的理财本金及收益损失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中信银行不承担返还理财本金及收益的保证责任。

另外中信银行低风险银行理财产品还具有期限灵活的优势。中信银行哪个理财产品好就摆在大家面前了,但是这只是其中的一种。大家都知道,存款定期时间越长,利率才会越高,中信银行哪个理财产品好,利率高就成为了热点。首先限制了客户资金的流动性,想通过存款获得高利率,必须将钱在银行锁定一定时间,这期间若想提取,就不能再按照定期存款利率获得利息,而是按活期存款利率。当然,提高这个问题你还会想到中信银行哪个理财产品好?中信银行在这方面也比较灵活,推出了以日、周、月为周期的超短期理财产品。比如中信银行推出的“理财超快车”,其最大特点就是高流动性,该类产品有7天、14天、21天、28天的不同期限,大大提高了客户资金使用效率,并获得潜在的良好回报。所以对于保守型投资者来说,手头的“闲钱”与其呆在银行作为存款,不如投资中信银行低风险的保证收益型理财产品。

中信银行哪个理财产品好?有什么优势这个问题针对不同的理财产品,可能会有不同的结果。只有自己选择了中信的理财产品,选择适合自己的,那么你选择的理财产品就是最好的。中信银行你值得拥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