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薪金煲如何赎回_有哪些方法

  • 2018-01-09 12:51

现在的理财产品是越来越多,每种都有自己的优势,每个银行都有着自己的理财体系。那现在中信薪金煲如何赎回?有哪些方法呢?这是很多人投资之后最想知道的事情,所以我们一定要多了解一些关于这方面的知识。那现在中信薪金煲如何赎回呢?有哪些方法呢?

我们在投资理财之后,都有赎回,那现在中信薪金煲如何赎回呢?中信银行携手嘉实基金、信诚基金在业内强势推出的“薪金煲”业务,作为三方共同设计并打造的业内功能领先、客户体验优质的现金管理工具,能实现余额理财、实时申购份额确认、ATM取款、转账、消费自动赎回、每日收益结转等强大功能。

而在“薪金煲”功能开通后,信诚薪金宝货币基金则开启“全自动”模式,客户只需要跟中信银行一次性签署“薪金煲”业务服务协议,设定一个不低于1000元的银行活期存款账户保底余额后,就可以自动申赎信诚薪金煲货币基金。客户账户上超出“保底金额”的活期资金将每个开放日自动申购货基,急需资金时中信银行后台会自动实现货币基金的快速赎回,自动完成。

现在每个银行都有自己的理财政策,所以每个银行的都不一样。那现在的中信薪金煲如何赎回呢其实,自从各类银行系宝宝开始推出后,无论是从功能、影响,还是从实用效果,其杀伤力都在逐渐显现,从而成为近期的市场热点。

薪金煲的功能是什么呢?中信薪金煲如何赎回呢?薪金煲资金门槛为1000元以上,单日赎回不超过50万。薪金煲业务开通之后,客户需要设定一个不低于1000元的账户保底余额,账上“保底余额”之外的活期资金将每日自动申购货币基金。而当需要使用资金时,也无需赎回,中信银行的后台会自动实现货币基金的快速赎回,用以满足客户的实时取现、消费或转账等各类支付需求。24小时均可实时实现,单个账户单日赎回额度上限为50万元。

以上就是关于中信薪金煲如何赎回方法和薪金煲功能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帮助。现在的理财产品在不断的增加,选择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理财产品,中信银行是你最好的选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