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薪金煲的保底金额_怎么购买

  • 2018-01-09 12:52

由于现在社会经济不断的增长,各种理财品层出不绝。中信银行就推出了很对理财产品,比如说薪金宝,那么中信薪金煲的保底金额是多少呢?购买方法就成了投资人关注的问题了。不管什么投资都有一定的风险,但是中信银行却把这个风险降到了最低。那中信薪金煲的保底金额是多少呢?

其实,中信银行理财产品那么多,薪金宝就是其中一种。薪金煲的保底金额是多少呢?薪金煲资金门槛为1000元以上,单日赎回不超过50万。薪金煲业务开通之后,客户需要设定一个不低于1000元的账户保底余额,账上“保底余额”之外的活期资金将每日自动申购货币基金。而当需要使用资金时,也无需赎回,中信银行的后台会自动实现货币基金的快速赎回,用以满足客户的实时取现、消费或转账等各类支付需求。24小时均可实时实现,单个账户单日赎回额度上限为50万元。

当银行账户余额超出设定的最低金额时,活期资金将自动转化为货币基金,赚取收益;同时银行使用客户无需进行赎回操作,这些就要通过刷卡消费和ATM取款、转账功能自动赎回。

想必看到这里你已经知道薪金煲的保底金额了。那应该怎么购买呢?客户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在全国网点或网上银行签约开通“薪金宝”业务,选择关联“华夏薪金宝”或“南方薪金宝”,进行设定卡内最低余额之后,超出部分将自动申购上述货币基金,实现余额理财。这样中信薪金宝怎么存,怎么购买?就是这样,在你不知不觉中就已经买了。

当你在需要现金时,客户无需做赎回操作,就可以直接实现在ATM取现、POS机刷卡消费和转账等功能。其实“薪金宝”对接的是信诚薪金宝货币基金,直接对于货币市场基金。而货币市场是一种功能类似于银行活期存款,而收益却高于银行存款的低风险投资产品。薪金宝为个人及企业提供了一种能够与银行中短期存款相替代,这种还是相对安全、收益稳定的投资方式;既可以在提供本金安全性的基础上,为投资者带来一定的收益,又具有很好的流动性。

其实,在现在生活上,薪金煲的保底金额我们应该多了解一些,这样才能让我们有更好的理财能力。中信银行做的更出色,为你想的更周到,只是为了让中信银行的客户有更好的理财方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