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银行薪金煲是哪个基金_怎么样

  • 2018-01-09 12:58

在现在的生活中,现在的基金也是很多人关心的,基金也是很多人一直想购买的。那现在中信银行薪金煲是哪个基金呢?怎么样呢?每个银行都有着属于自己基金。中信银行的的基金也有很多人在关注,那现在中信银行薪金煲是哪个基金呢?有哪些优势呢?

中信银行薪金煲是一款货币基金,由中信银行联手业内实力基金公司嘉实基金和信诚基金发行的一款新理财产品。

特点薪金煲跟普通的货币基金不同,这款产品不用申请赎回就可以在ATM上直接取现或是刷卡消费。其实跟活期存款没两样,但是利率就大大高于活期存款(目前,活期存款在0.35%左右,货币基金的年化收益率在4%-6%之间)。

中信银行薪金煲不方便之处:薪金煲资金门槛为1000元以上,单日赎回不超过50万。薪金煲业务开通之后,客户需要设定一个不低于1000元的账户保底余额,账上“保底余额”之外的活期资金将每日自动申购货币基金。中信银行薪金煲是哪个基金呢?而当需要使用资金时,也无需赎回,中信银行的后台会自动实现货币基金的快速赎回,用以满足客户的实时取现、消费或转账等各类支付需求。24小时均可实时实现,单个账户单日赎回额度上限为50万元。

薪金煲资金门槛为1000元以上,单日赎回不超过50万。薪金煲业务开通之后,客户需要设定一个不低于1000元的账户保底余额,账上“保底余额”之外的活期资金将每日自动申购货币基金。而当需要使用资金时,也无需赎回,中信银行的后台会自动实现货币基金的快速赎回,用以满足客户的实时取现、消费或转账等各类支付需求。中信银行薪金煲是哪个基金呢?24小时均可实时实现,单个账户单日赎回额度上限为50万元。

以上就是关于中信银行薪金煲是哪个基金的介绍,希望对大家购买的时候能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现在的基金也是很多人一直想要购买的,所以我们就要了解更多的基金知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