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银行薪金煲收益多久发放

  • 2018-01-09 12:59

每个理财产品的收益都是不一样的,所以现在的很多收益时间也是不一样的,银行的收益时间也不一样。那现在的中信银行薪金煲收益多久发放呢?收益怎么样?其实关注银行的产品就是要关注收益时间和发放形式,那现在中信银行薪金煲收益多久发放呢?

其实,中信银行理财产品推出去那么多,对于的收益也都有着不同的情况。那么中信银行薪金煲收益多久发放呢?薪金煲作为在货币基金管理领域具有独特优势的基金公司,华夏货币基金运作经验已超过10年,积累了丰富的流动性管理经验和强大的风险管理能力。

2014年被誉为“宝宝”类产品元年。仅仅在这年,在利率大背景市场下,互联网金融尤其是“宝宝”类产品在不断地快速裂变。中信银行薪金煲收益多久发放呢?在2013年5月19日,被业内称为“宝宝3.0”的“薪金煲”正式亮相,与其他“宝宝”类产品比较,“薪金煲”用“无投资门槛,无赎回时限”重新定义了货币基金,投资者可以自己设定银行账户活期保底金额,超出部分自动申购货币基金,闪电买入、赎回,即使是散碎银两也能随时增值。
当客户把中信银行活期账户与“薪金煲”挂钩的货基绑定,不用赎回,就能直接在ATM机上直接取款、转账、POS机刷卡消费,还可自动发起赎回用于信用卡、个人贷款的还款,流动性跟活期存款差不多,而“货基当现金用”的独特优势,也让客户享受到货基的收益和活期的便利。

2016注定是“互联网+”时代的元年,“薪金煲”的功能更是进化到了移动端。1月20日,中信银行在手机银行中发布了“薪金煲”功能。除了申购和赎回可在手机端实现外,投资者还能通过手机查询“薪金煲”的收益率以及个人收益情况,货基入驻手机APP使投资变得更加便捷。其实最关注的问题还是中信薪金煲收益时间。

虽然中信银行没有明确提及“薪金煲”的收益水平,但是根据“宝宝”系产品的平均表现来看,实现4%的年化收益率问题不大,这虽然与各家银行发行的理财产品水平基本持平,但T+0的流动性和懒人式理财方法还是能吸引许多投资者。中信薪金煲收益时间也不是固定的。

以上就是关于中信银行薪金煲收益多久发放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的很多人在选择的时候都会选择收益时间快的,这样才能很好的看见理财产品的成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