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银行薪金煲怎么转账_方法是什么

  • 2018-01-09 12:59

现在的理财产品走进了千家万户,每个银行的产品都有自己的优势,中信一行也不例外。那现在的中信银行薪金煲怎么转账呢?方法是什么呢?很多人一直关心的问题,可能会有很少的人知道,也有人不知道,那现在的中信银行薪金煲怎么转账呢?有哪些方法呢?

中信银行薪金煲签约客户数目前已经很多。日前其又开通个贷自动还款功能,且对接的货币基金收益还能与贷款利息实现"对冲",令客户间接享受降息优惠。上周末刚宣布降息,不少"房奴"就开始计算每月房贷能省多少。

与其他宝宝类产品比较,薪金煲用"无投资门槛,无赎回时限"重新定义了货币基金。投资者只需在中信银行借记卡设定一个1000元以上的活期保底余额,超出部分将自动申购货币基金。中信银行薪金煲怎么转账呢?薪金煲真正实现了现金全自动理财,闪电申购、赎回,让日常闲钱也能随时增值。与其他货基相比,薪金煲突破性地实现了线上、线下无缝连接,使用起来跟银行卡无异,可谓是"货基也能当现金用",投资者在享受货币基金预期年化收益的同时,也可以得到像活期存款一样的便利,可一条龙享受ATM 取款、POS 消费、转账、自动关联还信用卡、房贷车贷等各种日常需要。此外,薪金宝1分起投,日日计息,每日赎回上限为50万,让投资者消费无忧。

具体而言,客户只要持有中信银行借记卡,签约"中信薪金煲"业务并选择嘉实薪金宝货币基金作为对接货币基金,同时关联相关信用卡,并且自主设定信用卡还款日。中信银行薪金煲怎么转账呢?届时,会在还款日前的最后一个基金交易日发起自动赎回,在还款当日划入客户信用卡账户,实现理财还款全智能。

中信银行薪金煲怎么转账呢?快速转出(T+0赎回):无论是否15:00前后,都是T日收益享受不到,这也就是说的实时赎回,随时到账;普通转出(T+1赎回):T日下午3点前发起赎回,T日收益是有的,但是T+1日收益就没有了;T日下午15:00以后发起赎回,那就算T+1日的,T+1的收益也是可以享受的。

以上就是关于中信银行薪金煲怎么转账方法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的科技在不断的进步,银行的业务也是越来越人性化,中信银行是最好的理财平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