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银行薪金煲转账可以自动赎回吗

  • 2018-01-09 13:00

现在的理财产品很多,每个银行都有对应的业务需求,中信银行也不例外。每个人使用哪个方便就习惯于哪个,那现在中信银行薪金煲转账可以自动赎回吗?这现在是很多人一直关心的问题,因为在转错的时候可以自动赎回,那现在的中信银行薪金煲转账可以自动赎回吗?有哪些特点呢?

中信银行与信诚基金合作的“薪金煲”最大的特色在于,它的申购和赎回采用“全自动”模式:客户申办中信银行卡后,可以设定一个最低金额,超出部分将自动转为货币基金,而在客户需要使用资金时,也不需要再发出赎回指令,可通过ATM机直接取款或直接刷卡消费,而中信银行的后台则会自动实现货币基金的快速赎回。

薪金煲跟普通的货币基金不同,这款产品不用申请赎回就可以在ATM上直接取现或是刷卡消费。中信银行薪金煲转账可以自动赎回吗?特点也很鲜明,其实跟活期存款没两样,但是预期年化利率就大大高于活期存款(目前,活期存款在0.35%左右,货币基金的历史预期年化收益率在4%-6%之间)。

薪金煲资金门槛为1000元以上,单日赎回不超过50万。薪金煲业务开通之后,客户需要设定一个不低于1000元的账户保底余额,账上“保底余额”之外的活期资金将每日自动申购货币基金。中信银行薪金煲转账可以自动赎回吗?而当需要使用资金时,也无需赎回,中信银行的后台会自动实现货币基金的快速赎回,用以满足客户的实时取现、消费或转账等各类支付需求。24小时均可实时实现,单个账户单日赎回额度上限为50万元。

薪金煲”在设计及客户体验等方面都处在业内的领先水平。借助薪金煲,中小客户都可以大幅提升对现金资产的管理能力,既享受到活期存款的便利,又可获得投资理财的预期年化收益,充分体现了中信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宗旨,是一款安全、便捷的理财产品。

中信银行薪金煲转账可以自动赎回吗?以上就是关于特点和功能的介绍,希望在大家有困难时可以帮助大家。现在很多理财产品并不支持赎回,选择中信银行,让理财不在迷茫。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