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

中信薪金煲保本吗_中信薪金煲安全吗

  • 2017-07-05 14:30

现在市面上的理财产品层出不穷,人们看的眼花缭乱,不知道应该怎么选择,相较于其他平台推出的理财产品,银行的理财产品更让人放心,那么中信薪金煲保本吗?薪金煲其实在本质上和余额宝差不多,都属于货币基金,如今人们理财观念增强,但是理财知识还比较薄弱,因此在选择产品前要了解一下。究竟中信薪金煲保本吗?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

中信薪金煲保本吗:全自动理财模式

中信银行携手信诚基金于4月28日将在其理财平台——“中信银行薪金煲”上推出第一只产品“薪金宝”,该产采取了突破式的“全自动理财”模式,最大的亮点是申购赎回全自动,并可直接在ATM上取现。

1、申购自动化

申购自动化是指持卡人申办一张中信银行卡(储蓄卡)后,可设定一个最低金额,超出部分将自动转为货币基金。

2、赎回自动化

赎回自动化是指在客户需要使用资金时,无需再发出赎回指令,可通过ATM机直接取现或转账,也可以直接刷卡消费。

中信薪金煲保本吗:薪金宝的基本情况

薪金宝是中信银行委托信诚基金管理的一款货币市场基金,其基金代码为000599。

中信薪金煲保本吗:薪金宝的收益率

根据市场预测,薪金宝货基平均的年化收益率在4%。

其中,每个交易日16:00~21:00更新当日最新的货币型基金收益。

中信薪金煲保本吗:薪金宝的风险特征

中信薪金煲本质上属于货币基金,是证券投资基金中的低风险品种。本基金的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低于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基金投资有风险,投资者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存款类金融机构,基金管理公司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但是通过以往的数据来看,风险较小。

以上就是对中信薪金煲保本吗的介绍,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现在市场上的宝宝理财产品越来越多,各有各的优点,但是薪金煲相较于余额宝来说,更加可靠,毕竟余额宝是基金公司和网络公司合作,而薪金煲的靠山是中信银行,起步就比余额宝高,但是毕竟也是理财产品,理财无论大小,都有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