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

中信薪金煲的钱怎么取出来

  • 2017-07-05 14:36

中信薪金煲的钱怎么取出来呢?在互联网金融发展迅速的今天,随着网络理财产品的增多,银行的资金流失也逐渐加重,例如余额宝,人们都把钱从银行转进了余额宝,为了改变这一现象,各大银行都开始出招,中信银行推出了薪金煲,那么中信薪金煲的钱怎么取出来呢?

申购自动化是指持卡人申办一张中信银行卡(储蓄卡)后,可设定一个最低金额,超出最低金额的部分就会自动转为货币基金。中信薪金煲的钱怎么取出来?举例而言,即一位手持中信银行储值卡的持卡人,通过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签订了“薪金煲”协定,然后设定自己的银行卡保底金额供日常开销,那么超出的活期部分,中信银行会自动将其转为货基。

赎回自动化即在客户需要使用资金时,无需再发出赎回指令,可通过ATM机直接取现或转账,也可以直接刷卡消费。这将成为业内首只可以在ATM上直接取现的货基。

据介绍,中信银行的后台会自动实现货基的快速赎回,每日的赎回限额为100万元。假设持卡人在日常消费过程中单日银行卡的支出金额是1万元,则意味着其花掉了银行卡中的保底金额5000元,同时货基支付5000元,这时中信银行将自动为客户再赎回5000元的货基,将其预留为保底资金供客户日常消费使用。

中信薪金煲的钱怎么取出来:

中信银行携手信诚基金于4月28日将在其理财平台——“中信银行薪金煲”上推出第一只产品“薪金煲”,该产品最大的亮点是申购赎回全自动,并可直接在ATM上取现。

“薪金煲”在在货币基金的申购与赎回模式上有所突破,采取“理财全自动”的模式。申购自动化指的是客户申办一张中信银行卡(储蓄卡)后,可以设定一个保底金额,资金中超出部分将自动转为货币基金。

以上就是对中信薪金煲的钱怎么取出来的介绍,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薪金煲里的资金不仅可以用来消费,还能直接在ATM上直接体现和转账,完美的把理财和支付结合起来,而且薪金煲还可以自动转入和赎回,方便了人们的操作。薪金煲的本质也是货币理财,所以也是有风险的,虽然风险极低,但我们依然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