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

中信薪金煲收益怎么样

  • 2017-07-05 14:41

人们在选择理财产品的时候最先关注的就是收益的高低,因此在中信银行推出薪金煲以后,中信薪金煲收益怎么样也成了人们非常关注的问题。如今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对于理财也越来越关注,但是在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理财产品时,有点无从下手,所以第一关注点就是收益的高低,那么中信薪金煲收益怎么样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

中信银行不断的完善薪金宝的制度,那么中信薪金煲收益怎么样呢?中信银行携手信诚基金将于2016年4月28日推出“中信银行薪金煲-信诚基金薪金宝”,此项业务能给客户提供了活期账户实现余额理财申购、基金份额快速变现等服务,此举可以视为银行业为突出重围而进行的主动变革。

中信薪金煲收益怎么样?据了解,在对比目前市面上的各类“宝宝”产品,中信银行与信诚基金合作的“薪金宝”最大的特色在于,薪金煲的申购和赎回采用“全自动”模式:客户申办中信银行卡后,可设定一个最低金额,保底金额为1000元,超出保底金额的部分将自动转为货币基金。而在客户需要使用资金时,也无需再发出赎回指令,可通过ATM机直接取款或直接刷卡消费,而中信银行的后台则会自动实现货币基金的快速赎回,真正实现了客户理财支付自由。

那么中信薪金煲收益怎么样?假如客户在日常消费过程中单日银行卡的支出金额是1万元,则意味着其花掉了银行卡中的保底金额5000元,同时货币基金支付5000元,这时中信银行将自动为客户再赎回5000元的货币基金,将其预留为保底资金供客户日常消费使用。薪金宝收益率其实还是很高的,目前交易看起来是很方便,但收益率方面,信诚基金则谨慎表示,根据今年市场形势,预测“薪金宝”货基平均的年化收益率在4%。

中信薪金煲收益怎么样?最后要关注的是,近期随着监管趋严、收益回落以及垫资压力。各类宝宝的体验性逐渐下降,高便捷、高流动性已成难题,大多数货基“宝宝”都遭遇净赎回。在此背景下,信诚薪金宝货币基金等启动“薪金煲”功能后,实现了“理财支付全自动一体化”,则为客户提供了更便捷的投资选择,值得关注。

以上就是对中信薪金煲收益怎么样的介绍,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虽然现在人们的理财意识逐渐增强,但是人们在理财方面的知识还是比较薄弱,因此我们在选择理财产品之前,要先对理财产品有一定的了解,然后对自身的情况进行分析,有一个准确的评估,看自己适合选择什么样的理财产品,或者可以找理财师帮助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