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

中信银行薪金煲正式上线后该怎么购买

  • 2017-07-06 09:54

近年来,理财市场上宝宝类理财产品层出不穷,前两年余额宝的出现,让人们把钱都从银行转存到了余额宝,为了防止资金流失,中信银行也有行动,中信银行薪金煲正式上线。薪金煲的出现改善了银行资金流失情况,而且不仅仅限于消费,还可以直接提现。那么中信银行薪金煲正式上线后该怎么购买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

中信银行“薪金煲”产品的出现实现了货币基金的又一次升级换代,最大创新在于它更加智能的申赎方式:可实现余额理财、实时申购、ATM取款、转账、消费自动赎回、每日收益结转等功能,几乎囊括了现有银行卡的所有支付功能。

以启动“薪金煲”功能的信诚薪金宝货币基金为例,客户只需与中信银行一次性签署“薪金煲”业务服务协议,设定一个不低于1000元的银行活期存款账户保底余额后,就可自动申赎信诚薪金宝货币基金。客户账户上超出“保底金额”的活期资金每个开放日将自动申购信诚薪金宝货币基金,而急需资金时中信银行后台会自动实现货币基金的快速赎回,全程无需投资者任何主动申赎操作,都可以自动完成。不过,最后需要大家注意的是,薪金煲每个账户单日赎回额度最高不能超过50万元。

简而言之,即客户只要手持绑定了信诚薪金宝货币基金的中信银行借记卡,就可进行包括但不限于所有ATM机及中信银行柜台取现、线上线下消费和转账等支付行为。也就是说,该产品在充当现金使用的同时,还可享受货币基金的收益,真正实现支付、理财“一体化”。

以上就是对中信银行薪金煲正式上线后该怎么购买的介绍,相信大家看完上述内容已经有所了解。如今理财盛行,理财产品也逐渐增多,看得人眼花缭乱,所以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最好对产品有一定的了解。市面上的宝宝理财产品虽然门槛低,风险低,收益比银行存款利息高,我们也不要把全部家当存进去,货币基金风险再低也有发生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