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

如何查薪金煲每日收益_薪金煲怎么样

  • 2017-07-21 15:38

对于社会发展的速度,新类型的理财产品日益增多,多余多种多样的类型,人们的选择也是多种多样。如何查薪金煲每日收益也是人们关注的问题,一个产品的独特性及吸引力就在于它的收益,那么薪金煲的收益是多少呢?收益高不高?当然不能仅因为这一点而错失好的理财产品,风险大不大也是需要参考的。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4年被誉为"宝宝"类产品元年。这一年,在利率市场化的大背景下,互联网金融尤其是"宝宝"类产品在不断地快速裂变。去年5月19日,被业内称为"宝宝3.0"的"薪金煲"正式亮相,与其他"宝宝"类产品比较,"薪金煲"用"无投资门槛,无赎回时限"重新定义了货币基金,投资者可以自己设定银行账户活期保底金额,超出部分自动申购货币基金,闪电买入、赎回,即使是散碎银两也能随时增值。

当客户把中信银行活期账户与"薪金煲"挂钩的货基绑定,不用赎回,就能直接在ATM机上直接取款、转账、POS机刷卡消费,还可自动发起赎回用于信用卡、个人贷款的还款,流动性媲美活期存款,而"货基当现金用"的独特优势,也让客户享受到货基的收益和活期的便利。

一、薪金煲是一款"类宝宝"理财产品

薪金煲是一款货币基金,中信银行和自家的基金公司信诚基金推出了一个"类宝宝"产品,"中信银行薪金煲-信诚基金薪金宝",媒体说可视为银行业为突出重围而主动变革的一次自我颠覆。

"薪金煲"是中信银行与基金公司合作为客户提供的一项活期资金余额增值业务,为特定客户的活期账户实现余额理财申购、基金份额快速变现等服务。"薪金煲"对接的就是信诚薪金宝货币市场基金。

二、薪金煲与其他"类宝宝"产品的区别

据了解,相较于目前市面上的各类"宝宝"产品,"薪金宝"最大的特色在于它的申购和赎回采用"全自动"模式:客户申办中信银行卡后,可设定一个最低金额,超出部分将自动转为货币基金,而在客户需要使用资金时,也无需再发出赎回指令,可通过ATM机直接取款或直接刷卡消费,而中信银行的后台则会自动实现货币基金的快速赎回。

三、如何查薪金煲每日收益

进入个人网银界面点击投资理财--鼠标放在余额理财上就会显示薪金煲然后点击进入,在操作栏里点击明细,再选择要查询的日期范围和交易类型就可以查询到你的明细和余额。

对于如何查薪金煲每日收益了解了多少呢?相对于那些"宝宝"类的产品,有什么相同或不相同的地方呢?相信通过上面的介绍,对中信银行薪金煲有了更深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