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

中信薪金煲安全性怎么样

  • 2017-08-01 10:14

现在的理财产品越来越多,但是无论多少产品,选择有多少,人们的首要观念是,只有保障其安全性,才可以放心的购买。那么中信薪金煲安全性怎么样呢?薪金煲好不好?安不安全?这是许多人在选择前都有的顾虑,对于这个问题,我们主要来了解一下薪金煲的特性、薪金煲有没有风险?薪金煲怎么样?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

一、薪金煲安全吗?

薪金煲是一款货币基金,中信银行和自家的基金公司信诚基金推出了一个"类宝宝"产品,需要注意的事,货币类基金产品风险极低,具体预期年化收益可通过官网查询,也可通过多家银行的宝宝类产品预期年化收益对比,选择优秀的一款。

二、中信薪金煲有风险吗?

有数据显示,目前中信银行的活期存款余额约为9000亿元,其中,工资户约为1300亿元。薪金宝的上线最终会激起怎样的浪花,大家都在拭目以待,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中信银行更希望通过'薪金煲'这个平台,来吸引更多的其他银行的存款客户。"

对于这种预期,上海证券研究员则指出,"这种模式易被模仿,若其他银行跟进,最终还不知道谁争抢谁的客户了。"

还有观点认为,银行业加入"宝宝"产品的战团,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阻止存款的快速流失,但付出的代价则是部分息差收益的降低。"薪金宝"的推出,很可能颠覆目前银行业的活期存款业务格局。

中信薪金煲有风险吗?中信薪金煲安全性如何?以启动"薪金煲"功能的信诚薪金宝货币基金为例,客户只需与中信银行一次性签署"薪金煲"业务服务协议,设定一个不低于1000元的银行活期存款账户保底余额后,就可自动申赎信诚薪金宝货币基金。客户账户上超出"保底金额"的活期资金每个开放日将自动申购信诚薪金宝货币基金,而急需资金时中信银行后台会自动实现货币基金的快速赎回,全程无需投资者任何主动申赎操作,均自动完成。不过,需要提醒的是,薪金煲单个账户单日赎回额度上限为50万元。

中信银行薪金宝最大的特色在于,它的申购和赎回采用"全自动"模式,客户申办中信银行卡后,可设定一个最低金额,超出部分将自动转为货币基金,在客户需要使用资金时,也无需再发出赎回指令,可通过ATM机直接取款或直接刷卡消费。

"薪金宝"可以在完全不影响客户日常支付的同时,为客户卡内资金提供目前远超一年期定期存款的年化收益率,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傻瓜理财。同时,还希望能够借助"薪金宝"的推出,吸引更多的其他银行的存款客户。

理财平台多了,产品样式也就多了,但是面对这种情况,关于中信的薪金煲还是值得推荐一下的,中信薪金煲安全性较高,收益较稳定,在选择的时候,是一款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