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

中信薪金煲哪个好_如何购买薪金煲产品

  • 2017-08-01 15:03

中信薪金煲哪个好?中信银行的宝宝类理财产品受到众多人的喜爱,薪金煲在上线初期的时候可以说是出尽风头,高调宣传、低调上线,在前期的宣传中,我们通过各种渠道都了解到这款产品,但是近期的上线后,很多投资者都不知道中信薪金煲哪个好?如何购买薪金煲,下面的介绍内同可以帮助大家来详细了解下这款中信银行系的宝宝理财产品。

中信薪金煲哪个好?到底如何购买中信银行薪金煲产品?

中信银行推出的薪金煲购买主要是在中信银行开户,办理一张银行卡。它的特点是被市场人认为是货基的3.0版,在流动性上已经超越炙手可热的余额宝,从直接购物消费变成可以自动理财,支持取现。

相较于目前市面上的各种宝类产品,薪金煲很大的特色就在于,它的申购和赎回采用全自动模式:客户申办中信银行卡后,可设定一个保底金额(最低为1000元),超出部分将自动转为货币基金;而当客户需要使用资金时,也无需发出赎回指令,可通过ATM直接取款、直接刷卡消费或跨行转账,中信银行的后台会自动实现货币基金的快速赎回,中信银行把这样的功能定义为快速变现功能。

我们知道除余额宝外基本上互联网宝宝类产品,都是不支持直接取现。所以快速变现功能成为中信薪金煲秒杀其他宝宝的杀手锏,也是该产品能够吸引众多投资者很重要的原因。

与嘉实薪金宝不同,信诚薪金宝并不在信诚基金公司直销,是完全通过中信银行柜台代销,该基金的募集期为2014年4月28日至5月7日,目前仍可通过中信银行柜台申购,但仅限以下区域: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济南、郑州、成都及广州。起购金额为一分钱,在认购之前粗腰持有中信银行储蓄卡,认购时同时要签订《中信银行“薪金煲”业务服务协议》

以上就是对于中信薪金煲哪个好以及薪金煲如何选购的相关介绍,不论你想在那个渠道购买中信薪金煲,是嘉实薪金宝还是信诚薪金宝都将享有快速变现功能,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仅有一张中信银行储蓄卡,就必须在嘉实薪金宝与信诚薪金宝之间进行二选一,如果有两张中信银行储蓄卡,就可以通过两个账户分别选择两只货币基金。